济南分行:致敬!最可爱的人!

美友50918200

&nbsp; &nbsp; &nbsp;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济南分行行长刘春龙,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再次走进北部战区陆军保障部,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问候,济南分行机构业务部、槐荫支行主要负责人陪同。 <h3>&nbsp; &nbsp; &nbsp; 北部战区陆军保障部于2017年8月,应军改由北部战区陆军后勤部和陆军装备部合并而成, 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部, 级别为军级,其主要职责为北部战区陆军100多家部队拨款装备军费等后勤保障。</h3><h3>&nbsp; &nbsp; 我行在其成立之初,先行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基础,持续跟进营销,就开立账户、为部队官兵量身订制专属产品,配套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个人住房贷款,推出军人专享理财、现役军人优先等产品和服务等一系列军警业务达成合作共识。</h3> <h3>  在持续多次的营销和拜访过程中,客户多次对我行全面的业务产品表示认可,对我行锲而不舍的热忱,全心为客户服务的精神提出高度赞扬。部队高层领导亲自将成立纪念摆台赠予我行,充分表现了军民同心,鱼水深情!近期,该客户已成功在我行开立定期存款账户,开启了合作的新篇章。</h3> <h3>&nbsp; &nbsp; &nbsp; 当前,我行正深入推进三大战略,总行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军队信息化建设平台",通过此次走访, 我行针对部队业务要求,提出充分利用我行“军建安鑫“产品建立军队投资项目管控系统, 解决部队当前痛点, 同时结合部队实际情况,量身打造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赢得了部队领导的高度认可。双方就全力推动合作进展,加速项目落地进行了充分探讨准备。<br><br></h3> <h3>  今后,我行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发挥我行优势,做好联动协同,为军队建设项目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持续打造我行“军建安鑫”金融服务品牌,促进客户账户拓展,提高存款份额,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我行将牢记初心,不忘服务军队这一重要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对军队的整体服务水平。&nbsp;</h3>

我行

部队

军队

陆军

战区

分行

保障部

济南

北部

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