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PA波士顿华人摄影协会七月一月一主題的題目:广告词经典名句。

Annie

<h3>我本人对广告这一领域非常钟爱,时常遗憾当初上学的时候没有广告专业。我认为广告创意与设计制作过程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短短的几分钟可以带来巨大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并具有强大的感染力!于是,我极其兴奋的收集许多广告词准备圆了自己的广告梦。没想到忙碌的七月冷落了我积累的广告词,很惭愧自己没有机会拍出好片去约会他们。告诫自己以后补上。</h3> <h3>女足世界杯联赛的冠军赛中,美国女足的表现非常出色,赛事更是精彩分成!有幸在电视中捕捉到这极具感染力的画面。为她们喝彩,为她们骄傲!</h3> <h3>这张自拍其实是本月的第一张作业。因为太忙总是不能出去拍摄,心里发痒。只好先拍个自拍交上本月的第一条眼药水广告。</h3> <h3>为了这句钟爱的劳力士广告词,不惜违规冒险去酒吧偷拍。拍出了我想要的效果。</h3> <h3>在酒吧被这位男士专注的眼神吸引了。感觉他已迷失在那位女士的眼睛里。</h3> <h3>第一次认真观察酒吧里的百态众生,感觉非常有趣。没想到people watching 是件很fun 的事!</h3> <h3>在New Port ocean drive 抓拍的镜头。</h3> <h3>去酒吧偷拍,也得装模作样的点个食物和饮品。没想到被自己点的这道莱给惊艳了。</h3> <h3>这张是Mount Evans in Denver. 海拔14264尺。这是我还不会用单反照机时的手机作品。也是我第一次体验高山反应。</h3> <h3>为了拍摄查尔斯河的晚霞,在河边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仍然感觉值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