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到来

暖暖微阳

<h3>摄影/文字: 暖暖微阳 出镜:小米粥</h3><h3><br></h3><h3>生活总有太多的猝不及防,2018年迎着冬日的大雪你安然的来到我的枕边,小小的你,当时那么的安静又那么的柔软……<br></h3> <h3>感谢上帝的恩赐,给了我这辈子最美丽的一场意外,虽然曾经纠结过甚至恐惧的彻夜的未眠过……</h3> <h3>但也许一切都是注定,注定了这辈子你的到来……</h3> <h3>自此我的一家三口便做梦般的成了一家四口,而二宝这个曾极度让我排斥的字眼也因为你的到来而变的特别美好……</h3> <h3>虽然因你的到来,我失去了跋山涉水的自由,失去了静听花开花落的清宁,失去了完整的睡眠以及自然醒的权力,甚至有时你突然的小个性让我极度抓狂,但是这些都敌不过宝贝你轻轻的咧嘴一笑……</h3> <h3>转瞬小小的你便七个月了,从最初小手都无法准确的塞进嘴巴里,到现在的会吃脚会翻身,点点滴滴都是幸福的模样……</h3> <h3>谢谢你的到来,我的宝贝,我喜欢你,如春风般柔软,我喜欢你,如夏日般炽热,我喜欢你,如秋水般悠宁,我喜欢你,如冬雪般纯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