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深处难回首

晓枫

<h3>红尘纷扰,时光如梭。总有一些懂得,百转千回;总有一些情深,万水千山。想和你牵手看风景,想陪你看尽几度夕阳红,想和你朝朝暮暮。殊不知,缘分的捉弄,我再怎么拼命的去珍惜,也熬不过命运的安排。生命里,总会有一些人,静静地来,淡淡的去。此刻,惟愿时光,永如初见。</h3> <h3>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不让你为难,不让你知道,明明是两个人的故事,却只能一个人写下结局。人海茫茫,多么幸运能够遇见你,一份缘,在你我之间开出最美丽的花朵。走不出情网,走不出你温柔的包围。</h3> <h3>经常听到有人说,有一种深爱叫放手,但放手不是放弃,而是把爱珍藏在心底。世间有一种情叫不再联系,不联系不是因为忘记,而是不再给对方添麻烦。有一种在乎叫不打扰,不打扰不是不想念,而是更加的珍惜,爱到极致无欲无求,只要对方过的快乐就是自己的幸福,爱在心中也是一种拥有,那种灵魂上的爱恋更单纯更深厚。</h3> <h3>每当走到那些熟悉的地方,看一次心还是一样的痛,总会和你在回忆里重逢,好像我们一直都没有走散过,你还是那样温柔的样子,走了很远的路,还是想要见到你。现实告诉我,往事不可追,你一去不回,我也只好写下情深缘浅,独自神伤。</h3> <h3>不求朝暮相见,只愿在灵魂深处相依相伴。但愿多年后,你依然记得我,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我的世界你一直驻足。深爱的人,见与不见都在心里,时间无法抹去痕迹,岁月无法拉开心灵的距离,用了真心,投入了深情,哪怕不见面,想起便是心安。</h3> <h3>总以为时间会淡去思念,然而无论在哪里,蓦然回首,这个世界还有一个人,一直放心里。放下一个人到底有多难?忘记一个人,比爱上一个人更难,爱上一个人就在一瞬间,忘记一个人却是一辈子!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习惯性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你的一切。有一种情感,不能天天相守,却从未陌生过。不管隔着多么遥远距离,深爱的人,见与不见都在心里。</h3> <p>本想与卿度余生,奈何世俗绊人心。所谓的成全,或许就是让你遂心所愿。自此一别,我爱你,至死方休;我想你,天天年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卜算子.相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处不相思,却难相思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沦落天涯各两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何以相思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华荧光满,拟把相思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首从前太多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空余相思痛。</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