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情深,我必温柔

青风 寂无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感美文】</h3> <h3>  尘世的烟火中,我们总是以为遇上一个喜欢的人,就会深爱一辈子,并牵手走完生命的旅途。然而,光阴的故事,总是历经尘世的洗礼,留下太多的遗憾。</h3> <h3>  于是,那些年被我们深情以待的人,那些被我们一直惦念深爱的人,就成了这个俗世给予我们的最好的重逢和遇见。</h3><h3><br></h3><h3> 回首,有温暖落入眼眸,有情谊痴缠在心间。烟月已改,情怀依然。哪怕遗落了一些故事情节,落入心底的深情,依旧是滋养着我们的心灵之泉。</h3> <h3>  于是,我们感激生命与生命的重逢,我们感动两颗陌生的灵魂碰撞出来的奇迹,更深深地眷。</h3><h3><br></h3><h3> 爱上一个人,便会爱上此生红尘的所有,也因此,只想为一个人倾一世温柔,为这途中的相见。</h3> <h3>是的,当所有的光阴变得温婉,当所爱的人愿意给你情深无限,我想她深爱的那个人,一定是满心满眼的温柔,没有太多的戾气,只有更多的爱和温暖。</h3><h3><br></h3><h3> 这世间,所有的所得皆有缘由,所有的失去,都是一场预谋许久的悲欢。</h3> <h3>  人和人之间,因为信任和喜欢,能够愿意牵手走过每一段光阴,同样,人与人之间,因为伤心和失望,也注定会生出太多的悲情、绝望和离别。</h3><h3><br></h3><h3> 人生的道场,因爱而生情,因情而温暖。不管故事的起因和经过,不问时间的长短,有时候,我们愿意温柔相待的人,其实只是因为他温暖了自己冰冷的心田。</h3> <h3>  “喜欢一个人,会低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当你被一个人深爱,你就有着白玫瑰的馨香,还有着红玫瑰的妖娆。</h3><h3><br></h3><h3> 于是,我庆幸着自己遇上的爱情,我也庆幸,当光阴一寸寸相思断肠,我的爱,我的深情,都化作了柔情的词赋。是的,当你愿意深情以待,我愿意倾一世温柔,只为我深爱的人。</h3> <h3>  此刻,独坐于黑夜的深处,那些婉约缠绵的长短歌句,那些萦绕在耳边的温柔,已经绽放成黑夜的烟花,只是一刹那,足以让我感动。</h3><h3><br></h3><h3> 红颜易老,刹那芳华。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当所有的真情未被辜负,当爱情变成了这个世上最温暖的依偎,此生红尘,我愿意倾一世温柔,只为一人心。</h3> <h3>  哪怕光阴老去,爱,依旧灿烂。</h3> <h3>图片:网络(感谢摄影师和模特的辛勤付出)</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ac862x5?share_from=self&amp;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你 &nbsp;若 &nbsp;盛&nbsp; 开</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