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简介

翔云☁的天赋花园

<p class="ql-block">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亲子导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亲密关系导师</span></p><p class="ql-block">天赋潜能开发导师</p><p class="ql-block">NLP导师</p><p class="ql-block">幸福密码训练师</p><p class="ql-block">千训基金会湖南代表处主任</p> <p class="ql-block">从2014年开始,由亲子教育进入身心灵学习,跟随众多国内外各门各派大师,先后深入学习了NLP神经语言程序学、萨提亚家庭治疗、家族系统排列、千手心愿幸福领袖训练、生命数字学、奇迹30、亲密关系……,并融会贯通。</p><p class="ql-block">人生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在关系、事业、财富都一塌糊涂的人生低谷中,突破所有的限制障碍,全面释放自己的天赋潜能,打开了通往丰盛世界的大门。</p><p class="ql-block">在这个过程中,</p><p class="ql-block">从刚开始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到天赋才华一层一层的绽放;</p><p class="ql-block">从刚开始觉得自己一无所有,把自己变成最值钱最珍贵的资源;</p><p class="ql-block">从刚开始觉得自己一无所靠,把自己化为他人生命智慧的管道;</p><p class="ql-block">生命奇迹与恩典不断的呈现,所有不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一个一个的实现:写作、演讲、主持、授课、心理咨询、组织运营,团队管理、跳舞、演戏……每一年都在蜕变,每一年都在升级扩容,生命内外越来越丰盛。</p><p class="ql-block">曾经最受困扰的三大领域:关系、财富、天赋才华,都化成了生命最深刻的领悟,最擅长指导他人去突破的主题。</p> <p class="ql-block">“你对自己的了解有多深,你对他人的理解才可能有多深。</p><p class="ql-block">当我对人心有了深刻的领悟,那么基于人之上的所有一切,教育也好,商业也好,政治也好,文化也好……,都开始一一看懂。</p><p class="ql-block">当你通透了,管道接通了,你的领悟力、学习力就会突飞猛进,你的天赋才华就会开始引领你前行,不断创造。”</p><p class="ql-block">——张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上无难事,只怕陌生人。你所有的恐惧、所有的困难都来自于你对它的陌生,来自于你的无明。”</p><p class="ql-block">——张祥</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生活中的痛苦和磨难它有什么样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我想它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教我们学会感恩,</p><p class="ql-block">透过没有看见自己的拥有,</p><p class="ql-block">因为苦过,所以珍惜;</p><p class="ql-block">因为痛过,所以慈悲。</p><p class="ql-block">——张祥2018.9.3</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有没有很想去做一件事情,又担心自己的水平做不到?</p><p class="ql-block">去做吧,做了才能做到。没有一个老师是完全准备好了才开始讲课的,那样的老师现在还在准备中呢。</p><p class="ql-block">我们很多时候总把自己当做【瓶子】,瓶子的容量总是有限的,总是觉得自己还不够,还不行。</p><p class="ql-block">放下个人可见的有限,跟随宇宙浩瀚的无限,成为【管道】。当成为管道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接到来自这个宇宙的、来自你本质的无处不在的、无穷无尽的、源源不断的灵感智慧。</p><p class="ql-block">最好的拿到收获的方法就是去给出,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去输出,就是去分享去应用你学到的。因为所有的能量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流动。只有让这一切,金钱也好,智慧也好,流动起来,进进出出,你才会成为管道,才会源源不断。</p><p class="ql-block">——张祥2019.8.18</p> <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人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我们会根据过去的经验来衡量自己,以为过去所看、所听、所接触、所相信的就是整个世界,这就叫做过去的制约。</p><p class="ql-block">直到你走出自己的圈子,看到更广阔的世界,看到人生有更多更好更丰富的选择,不断接触那些带给你更高维智慧的人事物,你只有让自己置身于这个丰盛之中,你才会知道自己真正要什么,你才会真正理解什么是你的天赋才华!</p><p class="ql-block">——张祥2019.11.7</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说:我做不到、我不行、我不会撒娇、我柔软不下来、我不够灵活、我总是遇到同样的问题……</p><p class="ql-block">你都在固化的状态。</p><p class="ql-block">当你的能量升高了,你的固执、固化的状态就开始慢慢融化,于是你的天赋种子就有了破土而出的生长空间。</p><p class="ql-block">——张祥2018.07.13</p> <p class="ql-block">曾经我以为,</p><p class="ql-block">我需要有足够的力量才能照顾好自己,</p><p class="ql-block">需要有足够的力量去把自己活得像一个女汉子、女强人,</p><p class="ql-block">要有足够的力量才能让自己理性起来、坚强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我才发现:</p><p class="ql-block">我需要有更大的力量才敢面对内在的脆弱,</p><p class="ql-block">要有更大的力量才敢做真实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伤心吗?是的。</p><p class="ql-block">我害怕吗?是的。</p><p class="ql-block">我感觉自己不够好吗?是的……</p><p class="ql-block">要有更大的力量才有勇气柔软下来,臣服下来:</p><p class="ql-block">是的,你是对的。</p><p class="ql-block">是的,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是的,你真的好优秀。</p><p class="ql-block">是的,请你帮帮我……</p><p class="ql-block">要有更大的力量才有勇气说:</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2018.7.15</p> <p class="ql-block">《成长之后》</p><p class="ql-block">以前我以为,别人尊重我,是因为我很优秀;</p><p class="ql-block">后来才明白,别人尊重我,是因为他很优秀。</p><p class="ql-block">以前我以为,跟别人做分享,是让别人也能学到;</p><p class="ql-block">后来才明白,跟别人做分享,是让自己学得更好。</p><p class="ql-block">以前我以为,要想变得富足,就得多从别人那里赚钱,多为自己存钱;</p><p class="ql-block">后来才明白,要想变得富足,就得多帮别人赚钱,多为自己花钱。</p><p class="ql-block">以前我以为,向别人表示感恩,是在凸显别人的价值;</p><p class="ql-block">后来才明白,向别人表示感恩,是为了打开自己,感受到到恩典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我为人人,人人为我!</p><p class="ql-block">爱人者,人恒爱之;</p><p class="ql-block">助人者,人恒助之;</p><p class="ql-block">在帮助他人的时候包含自己,</p><p class="ql-block">在活出自己的时候利益他人;</p><p class="ql-block">整个世界都是同一个心灵。</p><p class="ql-block">——张祥2019.5.29</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的和平与和谐,从每个人内心的和平、和谐开始。你看见的外在情境,都是你内心的显现。只有当我内心的和平与你内心的和平连成一片,这个世界就是和平的世界,这个社会就是和谐的社会。</p><p class="ql-block">——张祥2019.3.30</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命是值得庆祝的,我们每一次的欢呼雀跃,都是在减轻地球的重量。为你每一次小小的成功与收获去庆祝,你就是在过庆祝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张祥</p> <p class="ql-block">以前在学校当老师的时候,最骄傲的一句话莫过于:我的桃李遍天下。</p><p class="ql-block">现在当学生的时候,最幸福的一句话就是:我的老师遍天下。</p><p class="ql-block">三人行,必有我师焉。</p><p class="ql-block">甚至,我们还可以和一朵白云学习什么是放松,和一阵清风学习什么是自由,和一棵大树学习什么是扎根,和一只小猫学习什么是慵懒,和一条小狗学习什么是活泼……</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感受到,万物皆为我师;</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感受到,所有的人事物都在贡献于我;</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感受到,我是如此的富足;</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生命中所有已经出现和将来会出现的老师。</p><p class="ql-block">——张祥2018.9.10</p> <p class="ql-block">一次一次的投身公益,为幸福中国助力。</p> <p class="ql-block">2019年8月1633期福码,</p><p class="ql-block">燕子站在讲台上,问她坐在会场后门的女儿:</p><p class="ql-block">“圣芾,你愿意吗?你愿意从你的零花钱里面拿钱出来捐赠吗?”</p><p class="ql-block">“愿意啊”</p><p class="ql-block">“圣芾,你愿意捐多少?”</p><p class="ql-block">“所有啊”</p><p class="ql-block">“多少?”</p><p class="ql-block">“所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孩子的那一声干净清脆的“所有”,</p><p class="ql-block">一直震撼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所有”——这就是一颗孩子的心[爱心]</p><p class="ql-block">我是这个世界的孩子</p><p class="ql-block">永远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这个世界献出我的所有</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对这个世界爱的表达方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赤条条来去无牵挂</p><p class="ql-block">我不带一丝一挂来到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我也终将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离开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在这其中,我收获到的是这个世界对我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对我的养育之恩</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成全了我所有的人类体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所爱的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2020.1.19</p> <p class="ql-block">做人一定要敢于去梦想,万一实现了呢?</p><p class="ql-block">2013年,看《超级演说家》时,对台上的各位选手心生赞叹,同时也带着一点“自卑”的心生向往:要是有一天,我也能在那样大的舞台上演讲就好了……</p><p class="ql-block">2017年,《幸福中国说》第一季演讲大赛,从湖南赛区一路过关斩将进到全国决赛,捧回了季军奖杯🏆。</p><p class="ql-block">2018年,接连指导一个大人、一个孩子分别在全市重量级的演讲比赛中拿到季军和冠军。</p> <p class="ql-block">读书时一上作文课就吓得瑟瑟发抖,所以后来大学去读数学系,结果毕业时连篇自我介绍都写不出来。</p><p class="ql-block">从2014年7月开始,每天坚持写丰盛日记,接连两年700多篇十几万字分享在朋友圈,收获大片粉丝。</p><p class="ql-block">以前写篇100字短文都要磨一个小时,现在常常文思泉涌,如井喷式爆发,一气呵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2014年以前,我肢体语言简单僵硬,脸上表情也很严肃,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跳舞。</p><p class="ql-block">而现在,舞蹈可以随时随地轻盈启动,自由自在的表达,舞蹈成了一种享受。</p> <p class="ql-block">从小看各种剧,对于演员是很羡慕的,但从未想过自己能上舞台。在有演戏这个念头之前,就已经生出1万个理由告诉你:你这辈子不可能了。</p><p class="ql-block">2017年我想体验一下演戏的感觉。于是,2018年舞台剧《千训直播间》,经由专业导演指导,我登上了舞台。</p> <h3>在成都演出</h3> <p class="ql-block">成为幸福密码的训练师也是一样。</p><p class="ql-block">2014年的时候,我只是台下的一名普通学员,无比的羡慕台上每一位气质超凡的老师,心想:如果我能活出这样鲜活的生命状态该有多好呀。</p><p class="ql-block">2015年7月,我踏上了千训的旅程——去上幸福密码训练师的培训课程。</p><p class="ql-block">2017年4月,以优秀的成绩毕业,获授证,开始登上幸福密码讲台。</p><p class="ql-block">2019年10月,作为主办方发起1702期幸福密码;11月,托起张家界首场福码。</p><p class="ql-block">2020年,成为千训基金会湖南代表处第五届主任。</p> <p class="ql-block">每年见证自己的不断穿越与蜕变;见证自己的天赋花园越来越繁茂;见证自己内在的直觉力、觉察力、决断力、组织力、宣传力、执行力、爱力不断的生长!</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一路显化了太多的心愿和梦想,越来越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生命的主人,去过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我愿用我的经验,用我在生命这个主题上深入研究积累的专业成果,为大家做一座灯塔,帮你清晰你自己的人生剧本,化解成长路上黑暗的幻象,赢回你内在的力量,守护你前行的方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世界是如此美丽,只是我此前未能看懂;</p><p class="ql-block">这世界是如此有趣,只是我之前不太会玩;</p><p class="ql-block">从此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迎接生命中的一切发生,无限好奇,无限惊喜!</p><p class="ql-block">欢迎你与我同行。</p>

自己

张祥

世界

天赋

生命

所有

幸福

这个

学习

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