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生活,不辜负

十一月的小白兔

<p>这一天终于可以卸下盔甲放慢脚步,不忘初心,拾起上学写作文时的那种愉快的感觉,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原来生活是如此的丰盈而美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不畏岁月不惧时光,我们依然可以这样充满阳光! </p><p>读书开阔心胸,旅行开阔眼界。人老的是年龄,不老的是热爱生活的精神状态。致我的退休生活!</p> <h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曾经的我们,总是手牵手一起上学放学,互相说着经历的笑话或糗事,一边说一边手舞足蹈。如今的我们,依然牵手一起看风景,聊家常,笑的那么放肆……演绎着我们最初的纯真情怀。</h3> <h3>怀揣着一颗童心,让自己也顽皮一下吧!身渐老,心未老,但一定不能丢失那份最初的纯真,不畏岁月不惧时光,我依然可以这样美美的皮一下。</h3> <h3>有人说,喜欢拍照的女人,永远都不会老,都拥有一颗有趣的灵魂。因为,她们时时刻刻都充满着活力,日子也过的多姿多彩,无忧无虑。特别喜欢作家冰心说的话,“假如生命是乏味的,我怕有来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我今生已是满足的了。”而今恍然,如今的年龄可以是巅峰,也可以是起点,让花期更长,让今天比昨天更爱生活更爱自己。</h3> <h3>心若向阳就看不到阴影,偶尔低头那是我在思考。时光在脸颊上刻划着岁月的痕迹,日子一天天过,时间一秒一秒走着,我们无力左右变老的步伐,但我们一定可以左右快乐的节奏。我们可以任性的笑,尽情的展现最柔美的一瞬,那一刻,我觉得做女人真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