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的色彩

A.依亦美🍃CXN

<h3>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h3> <h3>🔏教师—-是手执金钥匙🔑通向成功大门的人🔐</h3> <h3>📘📓📒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h3> <h3>📕作为老师,🖌我感觉到我有权利去启发诱导,📝去激发智慧的火花,去问费心思考的问题,去指点迷津,去赞扬回答的尝试。📚</h3> <h3>💞这些闪光的词语来赞美教师的事业是很崇高使命的❣️</h3> <h3>📕然而,干这一行,给我多种多样的甘泉去品尝📜</h3> <h3>然而,我爱❤️这一行的真正原因是——爱我的学生👩‍🎓👨‍🎓</h3> <h3>📗对于“特别学生”的爱,只有教师才能亲身感受到的。📚</h3> <h3>💛❤️💚学生在老师面前勃发生机活力和朝气十足,有时发现自己和他们一样呼吸相通,💙忧乐与共。💝</h3> <h3>🔍犹如冥顽不灵泥块似的学生身上,我感觉得到他们的特别和意义🧡</h3> <h3>📙📕📗教学工作给我提供了继续学习的时间保证、途径、机遇和挑战!🧮</h3> <p class="ql-block">🛤忘记争斗与烦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