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真的挺好

知足

<h3>接触美篇是在一位战友的引导下牵手的,至今也有300天左右吧。真的好感谢我的战友带我进入美篇的殿堂,在这里我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来到美篇后,好似外婆进了大观园。一切都是那么地新奇和美妙,在这个大家庭里,真的是包罗万象:吃的,穿的,用的,玩的,美的,丑的,好的,坏的,高兴的,悲伤的,做过的,没做过的,知道的,未知的。唉!数不胜数,只有我这呆子啰啰嗦嗦,对不起!不过,我还有几句要说的话。感谢美篇这个平台,使我找到了部分分别三十多年的老战友,也使我学到了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知识,看到了从来没有看过的东西。特别是里面刊发了很多精美绝伦的文章以及美仑美奂的图片。特别值得欣慰的是,快六十的人了,自从认识了美篇,精神好多了,酒也不喝了,饭也吃多了。我老婆说,这半年多,好象年轻了几岁。哇!如果真的如此,那我就要特别感谢战友和美篇,真的能让人返老还童!有老战友和美篇,真的挺好!</h3><h3>明天就是建军节了!为自已曾经当过几年兵而欣慰。为自已曾经拥有过军人身份而自豪!同时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