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欺.项医生战队7月总结

项丽艳(胡庆

<h3>  7月酷暑,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7月迎来了我们学习赋能的一月!</h3> <h3>传播中医药养生文化、胡庆余堂食养膏滋我们是认真的,做公益事业也是认真的,带队参加心连心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尽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言传身教,从小培养社会责任感!</h3> <h3>雪老大的5天赋能,淡总的8天百人赋能计划,淡淡战队的7月专业培训系列,还有阳光相葶战队的膏手联合特训营……,尤其是15号那天三群同时有课,听课总结,每次都是分秒必争及时完成,有时候不逼自己一把,不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h3> <h3>有幸参加为期两月的相葶特训营,做为助理和4组冲锋队的队长,虽然每天无形中多了很多事,不去试试怎么知道自己多能耐?一路走来多谢小伙伴的支持和包容,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团队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个人!</h3> <h3>炎热的夏天挡不住我们的热情,挡不住帮扶团队的脚步,7.27义无反顾驱车4小时前往丽水龙泉进行地推,如果不是深爱不会有这么疯狂的举动。我们有责任弘扬中医药养生文化,防未病</h3> <h3>龙泉地推后继续下一站--庆元,在我们戒欺无论你在哪永远不是孤单一人,只要需要我们一直在,为我们一份共同的事业一起努力!</h3> <h3>蓝天白云,挥舞的旗帜,一路向前的车队,是不是热血沸腾?想要改变自己,改变一眼看到头的生活的一起来吧!Welcome to join us!</h3> <h3>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这就是团队的力量。从去年3000元开始起步,完全改变了我两点一线的生活,虽然我的团队还不是很大、我的收入也不是很高,月入争取从五位争取进六位,但我很喜欢现在的我,不再是等退休混日子的我,相信这样的我你们也会喜欢!同时感谢我的小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们一起努力,实现我们的诗和远方!</h3><h3>生命在于折腾,趁青春未老,为自己的梦想也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加油!</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