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开,百年好合。

老衲

<p>  对百合花的情愫,源于林清玄的散文《心田上的百合花》,那灵性的洁白和坚定的信念,深深震撼着我的心灵,也在我的脑海深处生根发芽。</p><p> 直到今年我才有缘和它们邂逅,与其说我找到了它们,不如说它们找到了我,我们像仰慕已久的朋友,一见倾心,虽然没有了断崖边上的浪漫与励志,百合花的色彩却更为靓丽,寓意依然美好,它们是附近小区老人们精心栽种和呵护的,星罗棋布在小区各个角落,用美丽占领着物业的地盘,这些耄耋老人们用牵手一生和相濡以沫,诠释着百合花百年好合的朴素花语,我每次去拍摄,他们总是表现出令人愉悦的慈爱与自豪,谨以此篇向老人家们致敬,希望明年百合花开得更好,祝福老人家们健康长寿!</p>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 家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