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美篇

阳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非常感谢闺蜜小珍夫妇的盛情款待!让同学们在三江堰度过了愉快的一天!</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闺蜜夫妇。闺蜜的先生和我是发小,闺蜜则是我从初中开始的同学,我们做任何事都很默契,可以说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吧!</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班里的五朵金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是今天班里唯一有空的男同学。他和闺蜜老公开两个车我们七个人宽宽松松、舒舒服服一点也不拥挤。</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吃货君。看着闺蜜带来的凉拌粉、面、猪蹄、鸡爪、鸡蛋、葡萄、梨子,高兴的我手舞足蹈,吃的不亦乐乎……</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公很作美,今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h1> <h3>我们在蓝天白云下尽情的绽放着。</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的闺蜜!(我们的友谊源远流长,从初中到现在,直到永远……)</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姨妈是我的老乡,同窗三年我们一直睡上下铺,几十年来我们包容、理解彼此的一切。</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四个同窗三年同寝室三年,你说关系铁不铁?</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个寝室的互拍。</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是全班最小的同学,如今也快60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俩姨妈与隔壁寝室的万莉同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万莉的摄影技巧在都匀的同学中是最棒的哦!这不正在向我传授摄影经验呢,可惜我太笨,根本学不会。</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花独放也是春!</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次谢谢你们!</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