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因为有你才幸福

日月照明

<h3> 作者:日月照明</h3><h3> 图片:手机自拍</h3> <h3><b>今夜,明月高悬,姣洁月光下的景色好美呀!</b></h3><h3><br></h3><h3><b>今生,我的心是晴朗的,没有雨天。</b></h3><h3><br></h3><h3><b>我亲爱的,你用自己的光,照亮他人,春暖花开。</b></h3><h3><b><br></b></h3><h3><b>流年,清寂。此生遇见了你是命运的安排,而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b></h3><h3><b><br></b></h3><h3><b>幸福是人最高的利益。回味过往,感慨万千,一生一世一个你,叫我如何不珍惜?!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多彩;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才幸福!</b></h3> <h3><b>在茫茫的人海中,月姥能让我与你相遇、相知、相恋、相爱,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梦想,梦早已成真,已将你深深地刻印在我的心中。</b></h3><h3><b><br></b></h3><h3><b>婚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觉已三十九个春夏秋冬。数十年来,在我的追梦路上,你一直是我的陪伴者和支持者,风雨同舟,同甘共苦。</b></h3><h3><b><br></b></h3><h3><b>在幸福的岁月里,静下心来常想,金风玉露相逢,胜却人间无数,今生相合,那是上辈子的修行,上天的恩赐。世上那么多人,相遇实属不易,爱上一个人需要缘分,而那个人恰巧也爱自己,真的是万万分之一的几率啊!所以,我要百倍珍惜,用力守着、护着这份得之不易的缘分,一直到老。</b></h3><h3><b><br></b></h3><h3><b>感谢有你,伴随我跨过了多少艰难的勇敢。因为有你,我才在人生的路上顺风顺水。无论是二十五年的从军路,还是退休前的从政路,踏过了千山万水,飞越了红尘险阻,我不畏惧任何邪恶,登上山顶观日出,安全着陆度夕阳,听一段时光破碎的声响,品一酌守候的温暖,笔蘸蜜水谱一首欲言无休的情缘曲。</b></h3> <h3><b>在我心跳漏拍的瞬间,凝视你懂我的眼神湛蓝透亮;凝视你慈眉善目的可爱脸颊;凝视你一抹红颜如画。流年的风里,因为有你,我的父母才安享晚年;因为有你,咱们的独生女儿才健康快乐成长,你且用无私的爱守护着她,所以女儿才有今天暖暖的幸福。你的爱意味着奉献,意味着把自己的心灵的力量献给了你爱的人,为所爱的人创造了美满幸福。</b></h3><h3><b><br></b></h3><h3><b>不是因为你而幸福,也不是幸福有你,而是有你的一生陪伴我才感觉幸福。在平平凡凡的生活中握住你指间的温暖,温柔触动着我的心弦;在我的胸膛里感受着尘世间守静,在你善良的目光里感受雨露的滋润。因为有你,我把恒久的爱和连绵的承诺悄悄的扎根于心底。</b></h3> <h3><b>我们相处三十九个春秋呀!一起浪漫,一起奔波,像一对老鸳鸯潇潇洒洒而不失真切,平凡而又伟大。因为有你,生活有了意义;因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因为有你,我的日常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才精彩。</b></h3><h3><b><br></b></h3><h3><b>我不敢假设,更不敢想象,我的人生如果没有你,生活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不用查百度,答案肯定是一塌糊涂。今天,我幸福地生活着,所有的快乐,都是因为我有个你。我亲爱的,因为有你,岁月的心才会变得如此甜甜蜜蜜。一曲知音伴左右,情深宛如初相识,时光荏苒须当惜,风雨阴晴勤值历。人生无常啊,素心仍依旧,初衷永不改,心存有感激,妻心知夫心,不负相思恋,今生今世共风雨。</b></h3><h3><b><br></b></h3><h3><b>有句话,岁月的美,在于它的消逝不回。不,我不这样认为。岁月它带走的是你的表面的美,却带不走你心中的优雅之美;它让你散尽热情,却给予你迟来的温情。得我今生相随,来生还相伴。我从不曾留意看你眼角的皱纹,忘却向你伸出双手,轻轻抚摸秀发,紧紧扣住指尖。我还要轻声说出:老伴,我爱你!愿我们牵手永远,愿我们都爱上彼此年老的模样。</b></h3> <h3><b>未来的路仍有风有雨,许多风险难以预料。但因为有你,我既不孤单,更不畏惧,我的幸福快乐更值得珍惜。这一生一世只要拥有了你,我的人生会如此圆满,我才能写出这样美的诗篇。那么,就让我们老夫老妻一直相互搀扶,并肩携手,不离不弃,惟愿余生,依着你的善良与体贴,且以深情共白首,永远永远都幸福。</b></h3><h3><b><br></b></h3><h3><b>亲爱的,你,让我很幸福很快乐。有你陪伴,真好!谢谢你!</b></h3><h3><b><br></b></h3><h3><b>此生,因为有你,我才幸福!</b></h3><h3><b><br></b></h3><h3><b> 写于2019.7.30河南泌阳</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