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如棱,光阴如箭,往事沥沥在目,这一组照片,真实地记录了当年难忘的岁月……

水之梅

<h3>身处繁华,久居闹市。总有一种思乡的愁绪让我割舍不掉,那就是故乡的那三间老屋。她就像生命结晶成的音符强烈地撼动着我的灵魂,激荡着我的情感,让我感受着她在我血液里日夜流淌……</h3> <h3>终归,老屋或许会消失,但却永远会在记忆里,终归,那是一段无法触摸到的灵魂家远……</h3> <p class="ql-block">老屋你更是一座宝藏,因为你收藏了落后,收藏了刻骨铭心的亲情与欢乐时光,收藏了父亲的离去……我怀念啊,怀念青春,怀念童年,怀念无忧无虑,怀念欢声笑语🍂((🍁⥎🍁))🍂</p> <h3>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父亲的爱,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那怕就父亲的一个背影,都能在我们的回忆深处泪流,父亲的爱,和母亲的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h3><h3><br></h3> <h3>人间最苦的两个人就是父母,遗憾的是父亲已经不在了,当我看到别人父亲还健健康康的活着的时候,就会想到自己的父亲,想起父亲在世的时光,却永远也无法报答父亲了,人穷的时候,没什么条件让父母吃得更好,现在有钱有条件了,却再也见不到父亲了,泪水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h3> <p class="ql-block">一声妈我想你😭😭😭!喊碎了多少儿女的心,都说来日方长,可来日并没有方长,一别再无归期,余生再无娘,再也没人叮嘱我添衣裳,再没有嘘寒问暖的人,从此相见只能在梦里,我余生再无您 您长眠我长念.妈儿女们想你啊🌪️😭😭😭</p> <p class="ql-block">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p> <p class="ql-block">妈妈15岁留影</p> <h3>母亲对于儿女的爱是那样的无私,如果说世界上还有那一种爱可以让我们放弃一切,那也只有母亲对儿女的爱。🌹🌹</h3> <h3>  如果说世上有一种爱是无私的,那么这种爱就是父母的爱,给我们生命,陪伴我们度过童年,少年,青年,中年,最后我们大了,他们却老了,一辈子不长,陪伴父母的时间并不多,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啊!父母的恩大于天,大于地,百善孝为先,一定要趁父母健在的时候多多关心,爱护以及陪伴,父母在家就在🌹🌹</h3> <h3>有一种岁月无论多么飘渺</h3><h3>也不会被雨雪催老</h3><h3>有一段时光无论多么久远</h3><h3>也不会被日月忘掉🌹🌹</h3> <h3> 你给岁月以善良,岁月自会还你一份美好🌹🌹</h3> <h3>  浅浅喜,静静爱,深深懂得,淡淡释怀,惟愿此生,岁月静好🌹🌹</h3> <h3>心若年轻,则岁月不老,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守住心中那一季春暖花开,其实,我们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h3> <h3>人一生,只欠两个人:</h3><h3>父亲和母亲。</h3><h3>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h3><h3>不管你是平民,还是高官,</h3><h3>都应该善待父母。</h3><h3>记住了,</h3><h3>百善之首孝为先,</h3><h3>养育之恩大过天。</h3><h3><br></h3> <h3>我的父亲母亲</h3><h3>您永远是我们眼里的唯一</h3><h3>我们永远是您心里</h3><h3>放不下的牵挂🌹🌹</h3> <h3>错过了岁月,错过了花开,守着内心的执着,无论岁月怎样流转,心中永存那一季春暖花开,心中守着那一份秋叶静美,在流年里,对自己说:心若年轻岁月不老...🌹🌹</h3> <h3>在岁月的长河里,留下了深深浅浅的足迹,同时也留下了许许多多忘不掉美好的回忆。</h3> <h3> 如果有人问你,在你的日子里,你觉得什么最贵?</h3><h3> 当深感为人父母的无私后,我便觉得父母的笑容最贵!所谓养儿方知父母恩便是如此吧!🌹🌹</h3> <h3>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多少话,藏进了满头白发……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h3> <h3>这就是我们年轻时候的模样!年轻真好,岁月还没有在脸上刻下痕迹,一切都是原生态,眼神清澈透亮,皮肤焕发着自然的光泽,整个人神采飞扬💃💃💃</h3> <h3>每一段留不住的岁月,</h3><h3>都有一个忘不掉的故事。</h3><h3>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日子,</h3><h3>却是最美的时光🌹🌹</h3> <h3>年轻不只是人生一段历程,而是人生的一种心态。 愿能长久地保持心灵上的活力,虽然历尽沧桑,依然还是年轻时的模样🌹🌹</h3> <h3>二姐和母亲的合影</h3> <h3>三毛说: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于是,学会在年长深远的路上,留住最初的那个自己,在光阴的暮色里,温良慈悲🌹🌹</h3> <h3>任年华老去,又何尝不是一份优雅🌹🌹</h3> <h3>祝老母亲健康平安!</h3> <h3>所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养育之恩岂止滴水!感恩父母!你养我小,我养你老!🌹🌹</h3> <h3>开开心心一辈子,健健康康过一生,感恩我的父母,感恩我的兄弟姐妹,感恩身边所有的善良,诚实,守信。</h3> <h3>血浓于水,半世沧桑,相盼如顾,亲情依旧。</h3> <h3> 给身边人温暖,把深情许给自己,与爱的人陪伴到老,你对世界微笑,春暖花开便会抵达🌹🌹</h3> <h3>这一生,惟愿岁月静好🌹🌹</h3> <h3>娇小可爱的身躯</h3><h3>千姿百态的笑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