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美丽的大鹿岛、文图,惠,制作慧2019/07/28

财源李智慧

<h3>大鹿岛,地处黄海,位于鸭绿江入海口,“素有黄海明珠”,的灵言,位于祖国万里海疆的北端,中国海岸线北端最大的一个海岛!面积为6、6平方公里,岛上的常住人口,大约3000人属于辽宁省丹东东港市孤山镇所辖,岛上有传统的捕鱼业。还有新兴的旅游业,每年八九月是大鹿岛的旅游旺季,游客最多的时候上岛的人数千人异常热闹,大鹿岛的生态环境非常好,植物繁茂,有中国北方夏威夷的美誉,景色独秀。</h3> <h3>美丽的大鹿岛,北与大孤山隔海相望,东与獐子岛唇齿相依,远望孤岛高耸颓海面,如一只梅花鹿卧于黄海之中,与韩国,朝鲜毗邻,犹如一颗明珠镶嵌在黄海之滨。</h3> <h3>我们这次旅游,是我们前工友冶金机械重工,郭宝林董事长岀资,让我们这些前工友能相逢在大鹿岛上,欣赏那美丽动人的大海风景,也叫我们陶醉这海洋中,我代表全体前工友朋友谢谢你郭宝林董事长。</h3><h3>我们这些工友都会记住你的,也让你的事业发展更兴旺。祝你的事业一切都顺利。√</h3><h3><br></h3> <h3>李跃强。</h3> <h3>李文宽</h3> <h3>李树普</h3> <h3>李志惠</h3> <h3>蒋春录</h3> <h3>田素珍</h3> <h3>早晨,涨潮的海水退回海面,大海很平静,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把整个大海照得红彤彤的,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动,海鸥贴近海面快乐地飞翔,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勤劳的渔民驾驶着渔轮,早早地来到海里打渔,捞海带,阳光给他们披上了金色盛装,海水哗哗地冲上那美丽动人的声音,是那么迷人的景色。</h3> <h3>大海我爱你,你那迷人的浪花,冲上海岸真是叫我陶醉那一刻。</h3> <h3>在傍晚涨潮的时候,海却变成了另副模样,就像一个无边的战场,海风吹着尖厉的号角,海浪似乎是百铁骑,向海岸猛烈地击着,发出隆隆的怒吼声,岸上千斤重的大石,给它轻轻一拂就淹没到海底去了,不知道疲倦的大海于是它慢慢地停止了奔腾冲击。</h3><h3><br></h3><h3>大海我爱你,我原变成一只海鸥和你在天空自由地飞翔。你那卷起汹涌的大浪,很美丽浪花是色彩迷人,感动了我,一切凡脑的事都让你给带到大海里。</h3> <h3>结速了大鹿岛的游玩,我们又去第二站丹东中朝边境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