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山博格达,赏醉美雪莲花

鱼泡泡

<h3>博格达峰</h3><h3><br></h3><h3> 博格达是最富有神性的山峰,它一直被人们视为神灵之宅、紫气之源而加以膜拜。博格达一词就是出自蒙语,即“神灵”的意思。博格达以奇为著,以险为绝,三峰昂天挺立,银装素裹,神峻异常。三峰之下更是千峰竞秀,万壑流芳,景色迷人。目力所及,遍是原始森林和山甸草原,葱笼青翠,风光如画。登博格达山,最让你赏心悦目的是,能在一日之内可见到四季之景。</h3><h3><br></h3><h3> 夏天的冰川崖壁上盛开着雪莲花...... 博格达位于东天山,它日日夜夜守护着我们的家乡乌鲁木齐,它注视昼的繁华,它遥望夜的灯火,无论春夏秋冬,它始终披着一件银袍,我们相视无语,你是乌鲁木齐的城市背景,你是我们凡尘之外的梦想。</h3> <h3>博格达峰一直都是我很向往的地方,每次在市里看见它,我心里都在说什么时候到跟前看看该有多好,终于今年7月底,在它鲜花盛开的季节,我来到了博格达峰脚下,虽然路程很辛苦,但是它的美让我感动,再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和这里媲美,往后余生,我心里只有你</h3> <h3>相机拍的同时也不忘用手机记录一些</h3> <h3>这里专属的精灵,天山雪莲</h3> <h3>除了雪莲还有可爱的小花花们,它们在石头缝里顽强的生长</h3> <h3>这里的山真的很高,一不留神就变成小蚂蚁</h3> <h3>非常好的营地帐篷,留个影</h3> <h3>辛苦我的五弟了,给它来个特写</h3> <h3>我只是想跟双胞胎合影,并没有摘走</h3> <h3>我一个一米七几大个的人,愣是拍成了一米高,也真是有水平啊</h3> <h3>我的坐骑</h3> <h3>这里海拔很高,一定要捂的很严实</h3> <h3>同行的蓝稻老师给拍的,很喜欢</h3> <h3>准备走啦,再回头望一眼博峰</h3> <h3>拍一张好照片不容易</h3> <h3>我们的马队</h3> <h3>交通工具除了马还有骆驼</h3> <h3>最后和一起出行的老师们合影</h3><h3>在山上说这辈子都不会再上博格达了,可是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下次旅行了😊</h3> <h3>整个活动视频也很美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