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贯暑假

云帆

<h3>  告别七月的天空,感受八月的天地,你会看到八月的色彩如同阳光照耀着生命的幸福,在田野上滚动,拂动着嫩绿的禾苗,在天地间升腾,映照着洁白的云朵,叠映在忙碌的身影里,抚摩着耕耘的喜悦。“艳阳时节又蹉跎,迟暮光阴复若何。一岁平分春日少,百年通计老时多。”短暂的暑假已在中途,一个月转眼已悄然离去,但大家的假期却充实又美好。大家有自己的目标,向目标方向驶去,在光阴中强化。大家在不断的努力进步,一点一点地超越自己……</h3> <h3>  我,郭炎培,量高质不高,终究还是在原地踏步。思维导图,暑假中没能向前迈那一步。我喜欢张菲洋那种每张纸都是那么充沛,显得十分大气。布局就是我的目标。在八月的日子里,我会以布局为目标,目标要从小,从自己冲锋开始做起!让自己的思维导图用新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h3><h3> 在七月的兴趣班里,我练习了书法。从刚入门的行楷,到后期学的赵孟頫的《赤壁赋》,我也在向书法的巅峰前进!</h3> <h3>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组里就觉得光做老师的任务不会有太大的进步。所以我们组就推行了特色!在七月刚开始的几天里。我们组开始讨论作文还是阅读?大家你言我语,在我的号召下我们选择了阅读。之后,自己不知什么书能让我们的阅读题提升?我咨询了张老师,从那儿我找到了光芒。“就小升初《一本》吧”</h3><h3> 大家开始进攻吧!从7月15日开始到7月30日,在我们的次次攻击下,《一本》阅读题终于扛不住了,15篇阅读题被我们拿下!我们特色就这样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h3> <h3>  这就是我的兴趣班书法课,我在练《赤壁赋》!</h3> <h3>  薛泽蒲,作为副组长他应该做表率作用。他就做得非常好。在数学口算题卡上是谁工工整整地写?是薛泽蒲。在困难的阅读题面前。虽然他的题做的并不准确,但他不会觉得厌烦!在一次又一次针对复习下,他找到了自己而他需要弥补的,是那阅读题,还有那基础知识,生字过关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我相信他一定会一点一点改过来!</h3> <h3> 渊贯六组基础作业汇报</h3><h3> 语文 数学 英语</h3><h3>郭炎培:8张 10课 3篇 10课</h3><h3>薛泽蒲: 4张 4课 1篇 11课<br></h3><h3>苏珂玉:4张 3课 2篇 7课</h3><h3>王丽欣: 5张 1课 1篇 8课 </h3><h3> 思维导图 课文朗读 数学预习 单词抄写 </h3> <h3>  苏珂玉,我们组的一号组员。对我在组里布置下的额外作业总是积极完成。就算有时候写不了作业,也会准时向我请假。在组里只有她把数学预习工工整整的写了2章。英语新概念抄写本上,每次评比也是前几名就把照片摆在了群中。</h3><h3> 人无全美,每人都是!百密总会有那一疏。在思维导图上,不是那么完美,希望在今后和我一样,改进自己!</h3> <h3>  王丽欣在刚开始的几天里因为特殊原因王丽欣不能做。 但她依然努力在弥补自己缺陷。竟在两天之内把自己缺少的全部工工整整的写了上去。只要用心去做,没有自己不能完成的!</h3><h3> 而她也有自己不足的地方。在课文预习方面,他只预习了第一课《草原》。应当对课文有一定的熟悉,这样在开学后,学习会变得更轻松!</h3> <h3>  七月的汇报结束了,八月的暑已经在我们的皮肤射出光芒。在八月的日子里我们会改进自己,在自己的组里,从思维导图、基础知识、数学计算等三个方面对渊贯六组进行多方面强化。争取在开学前,让目标在我们的眼前!让目标在我们的脚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