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歌的美篇

喜歌

<h3>喀拉峻,穿越美好万万千!</h3><h3><br></h3><h3>No2河谷营地~小木屋营地</h3><h3><br></h3><h3><br></h3><h3>今天,据说是喀拉峻草原很美的一天。</h3><h3>冰哥说,从营地爬上一个坡,上面就是宽阔的大草原了,鲜花开满草地,上面是否进入景区,可以随意。嗯,身未动,心已远:摆拍,追拍,趴着,躺着……想象着,蓝天白云下,鲜花丛中的美好!</h3> <h3>所以,一早,大家收帐后,开始了的信心满满的爬坡。</h3> <h3>小红与嘎嘎,为了保存体能,英明的决定轻装前行,路上有了欢快的资本。</h3> <h3>也有了见什么拍什么的能力。</h3> <h3>冰哥说的小坡,到了这里,已初显威力。</h3> <h3>一坡又一坡的爬升,我可以喘气后吹个牛。当然lina俩伉俪,那是在我身后紧跟着,可谓“不离不弃”。</h3> <h3>二维的照片,看山坡这么平缓,可实际的坡度那是40有+。</h3> <h3>什么叫“往事不堪回首”?对面,远方的草地,就是我昨天拍不停的美景;最底下看不见的山谷,就是我们昨晚流恋的五星级营地;身后高高的山坡,就是我刚哼嚇哼嚇爬上来的路。</h3> <h3>嗯,没错。冰哥说的这小坡,在我汗流浃背之际,坡顶已胜利在望。</h3> <h3>回头张望,除了福星,其他队友还没有上来。此时,原先想象中的蓝天白云,我也不知道它们都去哪了,只有寒风夹细雨在迎接我。福星说,在这里等一下后面的队友。我冷,从包里拿出雨衣,告知后继续前行。</h3> <h3>这台地,真是一马平川。</h3><h3>从这里开始,有了明显的正宗“马道”,也让我深刻得会到了什么叫泥泞不堪。风裹着雨,加上挥发的汗水带走的体温,在罩于雾中的牧民帐中,我快速赶上了原先商业队的领队。刚欲打个招呼,那扑面而来的“能不能保持点距离”的言语,瞬间将我打入了寒冷的世界。</h3><h3>不必与之为伍!我独自在一边,漫长的感觉后,等到了骑马的摩西和lian夫妇。浓雾风雨中,踩着泥泞的道路,紧随马的脚步前行。在高低缓缓的起伏中,暢快淋漓的埋头向前,偶一回头,雾中已没有后队的影子。喊摩西与向导,回走接到队友,再是一路猛走。</h3><h3>没有心思想太阳,没有兴趣看鲜花。风,无孔不入;雨,湿透了衣物;用原先包相机的塑料袋裹着的双手,已经发麻……情急中,几次冲向雨雾中牧民的帐篷旁,都被铁丝网所阻挡。在害怕失温的恐惧中,最终不顾一切,声声叫喊中,进入一间牧民的伙房。</h3> <h3>忽略其中的若干情节,烤了火后,我们继续出发。</h3> <h3>从此暂入景区公里</h3> <h3>打前站lina的夫妻俩,来来回回多走了5公里,我想说:你们赚了!</h3> <h3>女侠,你们这是要起飞的前奏嘛?</h3> <h3>此时,我们已来到东喀拉峻。</h3><h3>当然,景区的观景台,我们是不会进去的。</h3> <h3>宁波的冰哥小分队,抄近路,在景区边上与我们后队会合后,带领我们再向花海深处穿越。</h3> <h3>这银须白发的老班长,在乌鲁木齐车站曾经相见,几天以后,从相反的方向穿越,我们又相逢于此。很是佩服,74岁了,依然能够如此行走。偶像,愿到他那年纪时,我也还能走几步。</h3> <h3>草原上,穿越的线路多数路段很明显,不断的在花海中伸展向远方。</h3> <h3>前队的冰哥,节奏与节点想把握得很好,挑了个避风处,适时等齐队伍,补充能量。</h3> <h3>向导也适时出现。</h3> <h3>虽然没有阳光,但花海又是以另一种姿态呈现。</h3> <h3>路过的枯树,似乎以卡通的形式,指引着我们前行的方向。</h3> <h3>路过,忍不住留下一张牛儿啃食花草的情景,羡慕着动物们的奢侈。</h3> <h3>为了按计划到达营地,我们不停的行走于上上下下之间。</h3> <h3>连绵起伏的草原,蜿蜒曲折的马道,地毯般铺满的鲜花,行走于其间的我们,那是幸福满满。</h3> <h3>预备营地,这般美好,还是不去打扰,留给它们了!</h3> <h3>行者,冰哥师徒,留个影子,也是这般分明:傲娇与羞涩。</h3> <h3>据说,嘎嘎拍的照片,因角度新颖,一路很受欢迎啊。</h3> <h3>嗯,难得,我能将嘎嘎与宁波小分队纳入同框:小分队行走的实力,经全程检验,那杠杠不是吹的。</h3> <h3>对了,前方就是传说中的小木屋营地。</h3> <h3>边上,还有一个更美丽的牧场。</h3> <h3>营地,满地鲜花。</h3> <h3>今晚,我就在此享受花前月下。</h3> <h3>开门,草原 鲜花 森林 雪山。</h3> <h3>当然,还有它们相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