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飞扬——滑翔伞遨游天空

天马行空

<h3>2019年7月27-28日,我报名参加了宜昌百里荒滑翔伞和横鼎漂流两日游。惊险与刺激同在,享受与快乐共存。</h3> <h3>这是宜昌夷陵区百里荒度假村,集休闲度假,旅游消暑,挑战自我为一体的好地方。山上凉风习习甚是凉快。夜间只有20度,需要盖被子哟!这儿还是影视拍摄基地,电影《山楂树之恋》就在此地取景拍摄。这颗山楂树就是见证。游客纷纷在此拍照留恋。</h3> <h3>玻璃栈道横跨两山之间,海拔有一千多米高,长度是1600米。挑战你的大心脏,是勇敢者的游戏。我走在上面箭步如飞,腾空飞扬。</h3> <h3>滑翔伞带给你的不光是惊险刺激,更是一种腾空飞跃的享受,是一种对身体心里的考验,是一种锻炼自己挑战自我的一次历练。</h3> <h3>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甚是快乐无比呀!</h3> <h3>飞行教练在起飞前的准备一丝不苟,非常仔细。每一个挂钩都要他亲自挂好,以保万无一失。</h3> <h3>起飞时你要与教练一起向前跑,弓身向前,直到崖边也不能停步,滑翔伞随着你向冲顺着气流扬起,既而将你带上天空,在高山之上,群峰四围翱翔旋转,那种感觉非常美妙。</h3> <h3>教练小我两岁,来自福建,他是来武汉参加滑翔伞飞行比赛,顺便争点外快,又在此地避暑。两全其美,岂不快哉!</h3> <h3>宜昌百里荒草原位于夷陵区与远安县、当阳市的交汇处,海拔一千米至一千二百米。它西邻三峡大坝,南接宜昌中心城区,草原面积四万多亩。百里荒,古代因方圆百里,荒芜人烟而得名,宋代文宗欧阳修曾在此留下:“荒烟几家聚,瘦野一刀田”的名句。</h3> <h3>百里荒特色: </h3><h3>百里荒以“草原风光、天然荒凉”为特色,规划为四个旅游小区:游客中心休闲娱乐区、荒原谷野营度假区、梅花池农牧观光区、滚子冲森林生态游憩区。有滑翔、滑草、草地滚木球、跑马场、蒙古包、射箭狩猎、拓展训练、影视基地等项目。百里荒将建成集草场风光、游牧休闲、康体娱乐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生态草场旅游风景区,成为三峡宜昌旅游新亮点。</h3> <h3>每到夏天来此休闲度假的人很好,山上各种各样的帐篷五花八门。有木板似帐篷屋,很大,可同时住四五个人,里面和四周都有灯。还有席地帐篷,简易帐篷等等。在山上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h3> <h3>在山上睡帐篷可以看晚霞,又可以观日出。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h3><h3>清晨,月牙高悬,彩霞漫天。</h3> <h3>红日初升。</h3> <h3>旋转的玻璃水滑栈道下满地的帐篷。</h3> <h3>第二天早上去坐滑翔伞的路上,我独自一人前行,初升的太阳照着我,留下长长的身影,这不很像大才腿欧巴吗?留影成趣,有点意思。</h3> <h3>湖北远安县横鼎漂流,距离远,落差大,漂流时间长,激流险滩不断,很过瘾很刺激。真是男人一路大笑,女人一路尖叫。</h3> <h3>落日余晖。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h3> <h3>这是我乘坐滑翔伞在天空中翱翔的身影。我心飞扬,天马行空,自由远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