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地想你

憧憬

<h3>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一场细雨,把这里变成了绿色的世界。虽然没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唯美意境,但推开封闭了好久的那扇窗户,映入眼帘的美景,如一幅幅充满诗情的山水画,带着浓浓的泥味、小草的香味、空气的甜味扑面而来,让你顿感神清气爽,温馨怡香。</h3> <h3>这样满眼的绿,是那样的鲜嫩、清新、纯粹,不带一丝丝杂质,连空气都如同过滤过一样,透着缕缕清香。</h3> <h3>夏天的黄土高原,纯美的像小女孩粉红色的脸蛋,嫩得像莲藕似的。风轻轻地吹着,怕弄疼了它。雨缠缠绵绵地下着,怕惊了她的美梦。</h3><h3>雨过天晴时,白云像那朵朵盛开的白牡丹,还像一片片白帆,飘荡在蔚蓝的大海上。</h3> <h3>夏天是最好的季节,就像那个从未谋面的心仪之人,突然岀现在你面前。那种欣喜,悸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她不卑不亢,不远不近,浓淡相宜,就是刚刚好的感觉。不论你在屋里忙,还是去户外走走,都特别的舒服。鸡呀,鹅呀,再也不喜欢在屋檐下打盹,晒太阳,而是三一堆俩一伙,去山上寻找草芽,虫子吃。小猫,小狗,也喜欢跟在跑青的羊群后面撒欢,然后在绿绿的草地上打几个滚。</h3> <h3>山沟沟里的人们,都不爱在屋里呆着,总是想岀去转转。我也一样,总是喜欢走进大自然的怀抱,去发现美,追寻美,去享受无比的快乐和欣喜。</h3><h3>我的居所,目光触及的范围,不会超过十里,可我知道,春风十里不如你。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相遇者无数,能做朋友的有几人?得人心者更是寥寥无几。感恩相遇,感谢有你。</h3> <h3>不联系不代表不牵念,心有灵犀一点通,一切尽在不言中。我迎着晨曦,踏着黄昏去寻你。你就藏在每一棵小草的叶片中,春风吹开了花朵,你就躲在每个花瓣里。清风吟唱,鸟鸣阵阵,是你的私语,我能听懂每一句。小河潺潺地流淌,像唯美的音乐在我心海拂过,我能知道你的心曲。每片绽放的树叶里,都能嗅到你的气息,每声鸟啼都是你送我的相思一缕。</h3> <h3>夏天里的暗夜也是暖的,星星多像你的眼眸,深情地凝视着我,把心意传递,深情绵绵。月亮是你的笑脸,温暖着我心灵的孤寂。清风是柔和的,像个调皮的孩子,轻扣我心灵小屋的门扉,让心海泛起一层层涟漪。</h3> <h3>你的鼓励和认可,是我前进的动力,你懂我胜过我自己。我在歌里唱你,在诗行里写你,在故事里念你,在夏的美景里,静静地想你,你是我的知已,我的灵魂伴侣。</h3> <h3>夏的美景让我沉醉,任何的春暖花开,任何的姹紫嫣红,都不及你的一次凝眸,莞尔一笑;不及你的话语温馨,不如你的文字唯美灵秀。我知道,在我心里,你是唯一!</h3> <h3>我愿意在夏的美景里,静静地想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