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伊春看云朵

莉儿

<h3>“择一城与你看夏花繁华,而不挥汗如雨,<br> 遇一人挽你数蓝天云朵,天高风清云淡,<br> 处一隅拥你听雨落雨起,串起幽梦一帘,<br> 寻一路同你穿林海浩瀚,绿野留步仙踪。<br>――――黑龙江北纬46度,伊春林海,我等你。(云朵☁️篇)</h3> <h3>轻纱漫天,厚薄不一,丝丝缕缕,挡住落日余晖,又反射着余辉,遍布满天自成晚霞片片</h3> <h3>随风,变化自由,大朵大朵,成花,成山,成蘑菇,任你想象任你猜。</h3> <h3>我飞在云端,我走在云海,山头在我脚下,云朵与我相伴。</h3> <h3>远山碧绿,连绵。<br>山脚下小河流淌,<br>云朵,落在山头,落在河水源头。</h3> <h3>如虹的石桥,横跨河水。<br>一半漫天如絮的白云朵。<br>桥下,闪闪溪水泛着光,<br>岸边沙石焦黄,映着对岸的碧草片片。</h3> <h3>云朵落在河水里,水面银光闪闪</h3> <h3>云朵落在庄稼地里,棵棵豆苗泛着油油的绿。蓝天下,葱葱郁郁。</h3> <h3>云朵,静静远走。如南去的雁群,放眼望去,依依不舍,<br>又如回家的羊群,静谧怡然,又心满意足。</h3> <h3>云朵落在野花上,夏花如火。<br>田间,地头,河边,山脚下,<br>无处不在的各色野花,自开自芬芳。</h3> <h3>云朵站在树尖,伊春的森林里,<br>树木参天,挺拔密闭,<br>站在树下,和云朵藏个猫猫,<br>它看不见我,<br>我在树叶见将它看个清清爽爽</h3> <h3>择一条天路,走向天边<br>可以摘云朵☁️。<br>路向远方延伸,一个转弯不见了,<br>只见尽头高悬在蓝天的白云一朵。</h3> <h3>蓝天染绿了河水,<br>夹岸的绿树染绿了河水,<br>河边的芦苇草浸绿了河水,<br>远远的蓝天上,只有朵朵云彩,白色耀眼</h3> <h3>伊春的木建筑,木色木香。原始而自然。<br>尖尖的屋角上,挂着白云朵朵。<br>如梦幻小屋,如乡野别墅,<br>蓝天白云,绿草地。</h3> <h3>伊春的广场,建在山脚下。<br>大片的云彩压在山上,<br>越发感到广场的石阶和雕塑的大气磅礴。</h3> <h3>山雨欲来,骤然间。<br>万顷云彩夹风带雨,<br>如千军万马压下来,<br>气势恢宏。</h3> <h3>看满天云朵☁️,看她风轻云淡时,看她自由自在。看她聚聚散散,分分合合。看她不疾不徐,悠然自得。看她身随心动,变幻莫测。<br>来伊春,看云朵。赶走一夏的热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