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常生活

小狐狸

<h3>一到暑假,我就迫不及待地跟爸爸学炒菜,爸爸很会做菜,简直是我们家的大厨,我很快就学会了一道菜,那道菜名叫“番茄焖鱼”</h3> <h3>好不容易可以去家楼下玩滑板,滑板也是向我堂弟借的,要主科分数全部考到90以上才可以买滑板,呃…还是努力吧;可是令我扫兴的是,我没玩多久滑板,居然下雨了,啊……</h3> <h3>在暑假放松一下,最高兴的就是能去看小动物,每次经过一个小亭子,都可以看见两只狗和一只猫,都超级可爱,我偶尔也会投一些吃的给它们,最配合我拍照的也只有这只小狗啦(看它那没睡醒的小眼神)嘿嘿</h3> <h3>7月27号,姐姐“出花园”,邀请我和爸爸妈妈去吃饭,我还遇到了同班同学[激动],满满一大盘菜,好吃!</h3> <h3>8月3号,爸爸妈妈好不容易休假一天,带着我和妹妹去了正佳广场,里面有个“热带雨林”,简直是零距离地和动物接触,太可爱了,我最喜欢那个耳廓狐,里面还有土拨鼠、火烈鸟、许多小鹦鹉……心情太激动了,简直无法比喻了!那些小鸟就在你面前看着你😂</h3> <h3>有时候晚饭吃太饱了,也会和爸爸妈妈出去散步。虽然很热,但是很享受全家人呆一起的时间;很多事说不出为什么,比如偏爱寂寞和微微凉的夜色……</h3> <h3><font color="#010101">每天做完作业都需要放松一下,我最喜欢画画,每次心情不好一画画就开心了,吹着空调听着歌,默默画着一幅画,有时候一幅画要画上好几个晚上,好舒服呀!</font></h3> <h3>8月10号,妈妈不用上班,她带着我和妹妹去领好广场看电影,电影名《哪吒之魔童降世》。里面的哪吒又凶又可爱,整天插着“兜”,还唱了一首童谣|˄·͈༝·͈˄₎.。oO</h3><h3>我是小妖怪</h3><h3>逍遥又自在</h3><h3>杀人不眨眼</h3><h3>吃人不放盐</h3> <h3>萝岗一日游</h3><h3>今天星期天,又有一天可以放松喽,早上先去了萝岗图书馆,看书学习。。。中午饿了直接坐车去万达,午饭吃掉几只“皮皮虾”,一直跟着妈妈逛啊逛……🙃</h3> <h3>8月16号,去了<span style="line-height: 1.8;">自助餐厅,里面可以自己烤肉,还有火锅、饮料、冰淇淋……好丰盛啊!大人好像怎么也吃不饱,我们小孩吃饱了就去挖雪糕。我还好几次差点滑倒,地板太多油了…太惊险了啊!!</span></h3> <h3>8月17号,一大早就去了冰雪世界,一开始进去里面不冷,我连帽子都不戴,就跑了进去 玩了冰雕的滑梯,整个人滑下去特别爽,上面还喷着人造雪,美!没过多久,就感觉气温下降了,手已经握不住手机,放弃拍照,我随手抓起旁边的一团雪捏起了雪球,太冷了,我鼻子都冻红了,手冻僵了,我只好恳求我妈妈带我出去……我这抗寒能力也太差了,一出去就发现手全红了,脸都是湿的🤔</h3> <h3>我后悔去冰雪世界了,今天感冒😞</h3> <h3>8月20号,一来到姐姐家,她就拉我下楼买材料,准备做“慕斯”。她先让我敲碎奥利奥(拿我弟的双截棍敲的😂),姐姐去煮牛奶棉花糖……后来做成功了,太香了,又get一个甜点</h3> <h3>8月21日,<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今</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天开始上舞蹈课 ,</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10:10分</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开始上</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课,啊,好慌张……一个暑假没压腿了,完蛋😰</span></h3> <h3>8月24号,中午去吃了麦当劳(几百年没吃过的样子)</h3><h3>晚上妈妈教我自己做椰汁牛奶芋头西米露(不怎么爱喝纯牛奶…)不过煮好了真的好好吃</h3> <h3>这个暑假过的好充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