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当过兵,一辈子不后悔!

鹿苑

<h1><b><font color="#1564fa">刘玉霞战友博文:虽已退役多年,但每逢八一,心里总有种莫名的冲动。有回忆、有思考、有感慨、有激情...享受这种留恋军营的情结,享受这种曾为军中一员的心境。细想也是,一个把青春年华奉献给国防事业的老兵,在今天,有资格拥有这份属于军人的光荣和神圣....<br>有人曾问我,你人生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当兵!军营教会了我勇敢忠诚,奉献牺牲;军营教会了我遵纪遵命,拒耻争荣。青春的渐逝伴随着精神的升华,体魄的磨练铸就了意志的坚定。对批评的烦恼和表扬的喜悦,修练成宠辱不惊的成熟和冷静。虽远离了父母的舔犊之情,却收获了五湖四海的甘苦弟兄。至今,我不羡慕土豪,不追捧明星,只赞美勇士,只崇拜英雄。是千万烈士的身躯,铺就了从南昌到北京的路程;是三军将士的赤胆,守护着祖国的盛世太平.....<br>我后悔过很多事,唯独不后悔当兵;也淡忘了很多事,唯独难忘战友深情;如果能重新选择,如果能重返年青,我仍然会披甲执戈,为国从戎;军人的烙印影响了我的一生,抹之不去,如影随形;当兵无悔,无悔青春,很自豪-----我曾是兵!!!<br>谨以此文与退役军人们共庆建军92周年!</font></b></h1> <h1><b><font color="#1564fa">马建平吟诗一首:葫芦丝丝传真情<br>滴嗒声声悦老兵<br>奇思妙想好创意<br>旋律融在电报中</font></b></h1> <h1><font color="#ff8a00"><b>感谢战友张玉武的拍摄,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瞬间!</b></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b>干杯🍻:43岁</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