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的爱与无私

见贤思齐【阿斌】

<h3>这几年我名义上有妻子,但其实一个人在生活,这可以原谅。因为老岳母需要人照顾,我不能在照像老人问题上而不仁不义不孝。并且我也是道德观的学习者,可是让我不能原谅的是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太自私自利,对任何事的做法和认为太利欲熏心了。过份愚昧私心不怕引起或发生事故和后果吗!甚至会导致家庭“风水”出现严重问题。</h3> <h3>而结果已经降临到眼前了!类科学的“风水”是不是出了问题!意识到了吗!家庭成员根本还没意识到!只是看见和体会了,跟本没意识到原因和跟本问题。如果大家团结和气,这些问题可以减少或避免……</h3> <h3>每月给他姐和岳母付一千元的生活费,付多少于我无关,我及家庭也没享受和使用过。我只希望有个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其乐融融,得到应有的享受和天伦之乐。</h3> <h3>照顾老人岳母非常好,我也很支持。关键是她为什么对我老是过意不去,一个女人为什么对男人那样残酷无情,有时去她们那里一顿都吃不上,问话时待答不理。2017年春节他们杀了个羊羔肉,正月廿十我去她们住处B地问羊肉吃完了没;她没给我吃并说已完了,过了五天后我又去了正好碰到给她弟弟做羊肉吃。</h3> <h3>第二年18年春节又杀了只羊肉,还杀了一头猪(是我一个人劳动下的玉米喂的)连一克肉都没给我。在人前反倒说的正正有词:“猪肉给我不给,但他上来到家吃就行了”。自欺欺人,曾羊肉我要的吃一顿都没给,平时隔段时间我常去她们那里,晚饭时想乘一顿回去就不做饭了,可几乎没做过。夫妻有矛盾“牛说牛大,角说角长”!不管怎样,事实总是事实,要说明白办不到。</h3> <h3>他把委屈抱怨自己埋入心底,有时候看电视或视频引起难过,一个人悄悄的流泪。有一次在朋友圈发了几张自拍照片,加上了几句大意是:“使我感受到了一个单身狗生活的酸甜苦辣,深感光棍的苦衷;光棍不好受、难心”。这是我发此内心的体会并感叹!那些一生没女人的人多难心啊,当然少不了带抱怨情绪。</h3> <h3>有人说我是个男人,就因为我是男人三年来每月三、五趟去B地,开车拉上老岳母去河畔及各处活动,老人现在最大的爱好看秦腔戏,一问看戏就笑瓜了,每年草桥关庙会有戏时,我拉上老人坚持到底,车上车下、戏院内戏院外我背送。……</h3> <h3>儿子儿媳结婚回单位走后,女儿还没回去;她看到我的眼神和语气不合适了,单对我的态度极为不好,拉着个脸待理不理的。我别扭、难受,就回到了旧居A地一个人自己做饭生活。到她要去检查病时还是陪伴她去兰州,一路到省城医院我既没抱怨又没责备她,只是她在等待门诊诊断时,跑到楼下外面抽了一支烟,上去后迟了人家诊断后办交款手续我不在。我的个天啊!不得了啦!问题严重的无法可说了。</h3> <h3>我从外回到门诊三楼找不见人,打了五、六个电话不接,最后接通说在离医院较远的饭馆吃饭,我赶去后问话不吭声。从此后就再不和我说话了,问也不搭理只好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走到哪就跟到那,可她把事情办砸了就是我的不是了。</h3> <h3>其原因分析不就是门诊出来后交款办手续不见我了吗,那你打个电话很简单的事吗,何必呢。再说她自己身上有钱。还有;儿媳回单位前拿出伍千元准备交给我就是检查病的,我本不想要孩子的,因为我们在经济上给孩子帮不上忙。我和儿媳把钱推来让去的;她走过来一把把钱从我手拿去了。……细节这里没法说清楚!</h3> <h3>我们休息在五岳父住处,问岳父我说‘不知咋了’……!</h3><h3>相比她对我的态度;我陪伴去就不错了,还有什么资格对我要求坷刻呢!</h3><h3>临近儿子结婚前人家的情绪、态度特别兴奋、高兴。我乘此机会奉承恭维:“咱们、他们,你暂好着呢、孩子什么、什么的多好、多优秀……”等等吹嘘捧承。儿子儿媳婚后回了单位,她态度马上不合适了翻脸无情,我拍了几天的马屁没一点效果了。</h3><h3>……</h3> <h3>注:没有针对妻子,所述只是必须过程!​</h3><h3> 文面直观看似说妻,其实不是;而另外因素。为的是能够有明确识​、醒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