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一个去了就想赖着不走的地方

林冲

<h3>我有一个网名叫林冲,朋友圈上混!混来混去混不走,又上美篇来企图招摇撞骗。我的那个脑壳简单,经常是脑门一拍就开走,上哪去?不晓得!等飞机落地了,这才闹明白,原来我又出了国门?!</h3> <h3>我来到了金字塔的跟前?这这这……这是我人生的奇迹还是我的梦幻?金字塔哟,以前令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怎么到了今天竟如此的“亲民”了呢?是您放下了身段还是我不远万里跑来跪拜?人类啊人类,你们为什么惧怕时间?时间啊时间,你又为什么惧怕金字塔?连时间都惧怕的金字塔怎不教全人类景仰得一塌糊涂?我真想赖在金字塔跟前不走了!但我又不想成为一具木乃伊,咋过办嘛?</h3> <h3>他们说到了蓝泥弯遍地是牛羊,而我此时此刻在埃及呀!埃及遍地是古迹,这一古,轻则让人“古”回到两千多年前,重则让人“古”到五千多年前!这一迹,轻则让人“迹”到罗马的宠贝时期,重则让人“迹”到法老时代!哦,这是我在亚历山大港的两千多年前的宠贝柱前站了一分钟。</h3> <h3>既生渝,何生亮?本来该我来给大家讲解这亚历山大港的前世今生的,可自从有了度娘,我还讲个啥子嘛?以前葛亮兄就因为无所不知而气死了周渝,今钻出了个度娘,又把我给气得要死!亚历山大港就在地中海边上,发张我在地中海边上照的照片吧,以消我被度娘打闷了的心头之气!</h3> <h3>啥子“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这哪是写的是长江嘛?分明是写的地中海嘛!莫非那苏东坡也曾到过这里?</h3> <h3>哦,这就不是地中海了,是埃及的红海!当我们“别了,惊涛拍岸”的地中海后就一路向南,直赴埃及的天堂之地——红海!那可是要把人醉死的地方啊!</h3> <h3>上了游艇,在红海上劈风斩浪,这根本就不是我的生活嘛!我的生活原本是油盐酱醋柴并成日里在厨房里打转转的,咋过一下把我弄到红海上来了?还独立船头,仰天长啸——错位了,完全错位了嘛!</h3> <h3>孙悟空去过火焰山,他没怕!叫他到埃及这4500年前的卢克索神庙来,他一听就被吓跑了!——54度的高温谁来谁就会被烤化!</h3> <h3>谁敢横刀立马?唯我……算了算了,啥子“横马立刀”哦?在这烈日之下,马都要被晒死,刀都就要被烤化!还是我孤身前来冒死打个卡吧!——悟空,我真的不是想毁你的万世英名。</h3> <h3>倒底金字塔就是埃及的同义词还是尼罗河就是埃及的代名词?从卢克索神庙一出来我就一头栽进了尼罗河!凉快啊凉快,我要在尼罗河上舒情,我要在尼罗河上写诗,我要在尼罗河上文艺!</h3> <h3>埃及90%的国土面积就是沙漠!所以到了埃及就等于到了沙漠!在埃及你只需多跨一步就走进了沙漠!</h3> <h3>看我身后跟了一帮人,我很想就留在这沙漠里不走了,可他们不同意,非要我带他们走出沙漠不可!这么说,我还是一个角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