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happy.sunday》

Alice

<p class="ql-block">昨天星期天,我们带着强烈的好奇心来到了汕头儿童公园。走进一看,各种各样的过山车、旋转木马、激流探险、疯狂迪士高、看着各种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尖叫声,底下每位游客的笑声,我想只有星期天才有这么开心的玩、尽情的玩儿、把各种烦恼都通通地释放出来。还有高大像巨人般的摩天轮、我们来到摩天轮脚下,抬头仰望,只见摩天轮高耸入云,高高的铁架支撑着整个轮子的运转,显得格外雄伟壮丽!那时候还是在华侨公园坐过,回想起来仿佛就在昨天。亲爱的,不必去追悔过去。人生就像摩天轮,总有那么一刻,天空,会为你而停留。如果有机会,我会带着心爱的人再去坐一次摩天轮、享受那幸福时光!</p> <p class="ql-block">来到旋转木马项目前,金黄的颜色好高端大气,只见旋转大平台上,颜色各异,大小不一的马儿正静静地等着游人上去玩,有的马儿高昂着头,有的马儿正奋蹄前行,小孩,大人们排着队,坐上一匹白色的骏马,拽着扶杆,等着马儿旋转起来.最开心的是小朋友,选了一匹小红马,得意地骑上去。音乐响起来了,马儿们也转起来,一上一下,慢慢地转动着,马儿上面有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幼小的儿童,孩子们一个人坐着,随着马儿上下起伏,当然还有一些20多岁的人,好像在回味自己美好的童年。一个个都笑得跟花儿一样,谁也不会知道,木马的心里有多么满足。尽管它没有翅膀,不会飞翔。尽管它不停地奔跑,却只是在原地打转。但它还是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哪怕一点点,这就足够了。我们站在木马栅栏外,我也很想去坐一次木马,可惜我会头晕,只能默默地站一会儿,拿着手机拍了一张尊贵的照片、再默默地离开!</p> <p class="ql-block">记得那时候在福建坐过过山车,耐人寻味,如今看着那过山车,就好像在我身体里面在地震,感觉我的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底下有老人,小孩、情侣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被这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深深地吸引住了。有的胆大的挨着栅栏,有的拿着手机连忙的拍下来,记录着惊险瞬间,一阵阵的尖叫声。很刺激,离心力失重的感觉让人尖叫,胆子小的人会吓死。可我只能站在远处拿着手机拍一张照片、保存起来吧!</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坐过山车 ,有高峰,也有低谷,无论眼前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路在脚下,风景在前方,只为欣赏~ 曾经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都是我们的回忆。我们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地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脚踏实地,就算心碎也要拥有最美的姿态。走过的路,曾经的苦与乐,都是青春的影印。用一颗年轻的心,追逐幸福,岁月才不会蹉跎。一个人的知识,通过学习才可以得到,一个人的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获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