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骄阳下,一路向前奔跑

舍予舒

<h3>我今年五岁了,是这里边最小的宝宝。这个夏天,我可高兴了,因为我认识了一群之前不认识的哥哥姐姐们。妈妈说,接下来的一个月,我要和她们在一起排练,一起唱歌。妈妈还说这叫做团队。对我来说,团队是个新名词。虽然我还小,听不懂妈妈说的话,但我这么聪明,肯定会慢慢明白这个词的含义的</h3> <h3>先看看我们的集体照吧,你一定会说我们女孩好看男孩帅吧,嘿嘿,可不要只夸我们的高颜值哦,我们拼的可是实力</h3> <h3>7月26号,我们的团队终于迎来了开营仪式,先在我们的照片墙前留个影吧,看我们高举着手,笑的多灿烂啊</h3> <h3>126名少年的集结,我们是最棒的少年。老师要求的很严格,我们自然不能落后,哪怕汗流浃背,还是要咬牙坚持。站位、动作样样都做到最好</h3><h3><br></h3> <h3>我们是祖国的春天。绚丽的灯光漂亮的舞台,期待我们精彩的表现吧</h3> <h3>上午11点,排练仍在继续,在外等待的叔叔阿姨们已经踩好点安排好午饭了。“大军未动,粮草先行”,哇哦,这句话是不是充满了智慧?爸爸说后勤保障会很到位,我好像有点理解团队的意思了</h3> <h3>济南的伏天,太阳公公从来不吝啬她的热情,天上像下火一样,这可是38度的高温啊,我们咬着牙坚持,歌声依旧嘹亮,笑容依旧最美。现在回想起来,我真佩服我自己</h3> <h3>开营仪式完美结束。回来的路上,漂亮热情的魏阿姨逼我们睡觉,真的是好累啊。和我们一样累的还有陪同的爸爸妈妈们,为了我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倾心陪伴奋力托举。爱您,快休息一下吧</h3> <h3>7月27号,济南电视台,我们来了。1000平米的演播大厅里会回荡着我们的歌声,一想起来我就充满期待</h3> <h3>快看,我们换了新的行头,是不是很清凉啊,隆重介绍一下,那个天使般的白衣女神就是我们的音乐鉴赏官文文姐姐,为了我们这群小家伙,她可是费心费力特别辛苦啊,所以我有机会总想抱抱她</h3> <h3>一上午紧张的彩排化妆,接下来就要看我们的表现啦。13支队伍的开场亮相,我相信我们是最棒的</h3> <h3>来吧,舞台效果不要太美,我怎么这么好看啊我怎么这么好看。这个舞台我真的是很喜欢呢。所以我要加油,争取在这个舞台上站到最后,哼,我一定做的到</h3> <h3>再一次感谢,“我爱你中国”五个大字后边的爸爸妈妈来到台前,送给我们满满的爱,为我们无怨的付出。我想说,和爸爸妈妈同站在这个舞台上,真好,真想现场就抱抱他们</h3> <h3>我们的开场秀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我们真的是用心来演唱的,灯光下舞台上,我和我的伙伴们展示了最美的童声,犹如天籁。</h3> <h3>要回去了,回去准备下一轮的比赛,我们累并快乐着。靓照再来补一组,我们的组合真棒,镜头感十足吧</h3> <h3>这就是我们的团队。嘿嘿,原来团队的感觉这么好,让我觉得不孤单,让我觉得不是在孤军奋战,让我觉得小小的身体里竟然也有能量无限。好的,哥哥姐姐们,拉着我的手,我保证和大家一起走</h3>

我们

团队

舞台

爸爸妈妈

我要

开营

好看

抱抱

排练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