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商:多举措让支部活力“嗨”起来

马 奥

<h3>【本网襄阳讯】七月的阳光,绚烂多彩;七月的党徽,熠熠生辉。为了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红色文化,增强支部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的责任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7月27日上午,由轻型商用车分公司仓储物流党支部举办的“诵经典 唱红歌 强党性 保目标”员工歌咏.诵读大赛,在仓储一库举行。</h3> <h3>公司领导段仁民、马奥出席,仓储车间员工及员工家属120余人参会。</h3><h3></h3> <h3>活动以唱红歌诵情怀为主线,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回望历史、展望未来,不仅为支部员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形式活泼的爱党爱国教育课,而且提振了员工士气,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决战公司12.3万辆生产经营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h3> <h3>马奥同志代表公司管理团队,作会前鼓劲动员,感谢全体员工及在场家属团队为轻商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h3> <h3>比赛在一库内配班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四大工段十二个班组的七十名员工及员工子女分别以朗诵、合唱、独唱、三句半、情景剧等形式陆续登台表演,他们整齐的装束、默契的配合、动情地演绎,展现了仓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党、对祖国以及对公司的无尽热爱。</h3> <h3>比赛现场,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整场比赛主题鲜明,紧扣主旋律,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沁园春.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红色诗词。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和观众阵阵掌声。</h3> <h3>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浏阳河》、《祖国不会忘记》、《大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的飞跃发展,表达了仓储员工对党和祖国最诚挚的祝福。</h3> <h3>贯穿其中的党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答题,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不仅带动了现场气氛,也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评委综合评分,歌咏、诵读两大类奖项各归其主。</h3> <h3> 此活动强化保垒,增强党性,凝聚士气,鼓舞力量,家属参加,共创共享。</h3> <h3>“车间一线就地取材接地气,形式新颖喜闻乐见员工愿参与;既聚焦“四力”(影响力、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振,又激发支部工作活力”。</h3><h3> 轻商分公司党委精准“深耕”党支部保垒这个“责任田”,多载体多形式在干部员工中奏响铿锵有力的保目标“进行曲”,统一共识,凝聚士气,形成特色,激发活力。</h3> <h3>特别鸣谢特约记者邵丽芳同志文字撰稿,一并感谢现场各位摄影同事精美作品。</h3> 谨以此作感谢仓储党支部全体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