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我忘记

心梦无痕

<h3>毛毛细雨轻抚着我,教我暖在心头;狂雨厉打着我,教训我;无情的雨乱洒着我,教我早点回家。</h3> <h3>下雨是因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泪是因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h3> <h3>.心中有场梅雨,似乎并没随着年龄的老去而稍有消退。就让它下吧,下在我多愁善感的生命里。</h3> <h3>.我喜欢下雨,喜欢站在雨里淋湿了自己,因为这样就算你哭了也没人知道。</h3> <h3>曾经说好的永远不放手,曾经说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经的一切,原来都只是曾经。</h3> <h3>.现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还是喜欢雨,喜欢下雨的时候,一个人坐在窗前,数雨滴。</h3> <h3>雨天,很容易回忆,很容易想念;雨天,很容易听歌,很容易寂寞。</h3> <h3>你到底隐身在哪里,是不是,我追随着落在雨水里的花瓣,才可以达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