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东升,清晨远山,灿烂夕阳,明月高照!

坚强

<h3>看着别人拍的太阳升起,我为什么就拍不到呢?于是清晨,早早的起床,乘电梯到顶层,第27层,等待太阳的升起。太阳岀来了,黎明前的厚重云层,一轮太阳慢慢爬上来,一缕阳光直射我的眼底,太阳你好!太阳照耀大地,新的一天开始了!</h3> <h3>又是一个清晨,我还在床上懒洋洋的睡着,一曲十五的月亮的乐曲漂进我的耳中,广场舞的大妈们以在小区的操场上翩翩起舞。我慵懒的伸直我的全身走进卫生间。</h3> <h3>我的家,有一最佳风景地,那就是卫生间了。清晨你可以看到远山云雾缭绕,翩翩起舞,变幻着千姿百态的云朵,让我常常目视远方而喜悦!好心情带来新的一天的开始!</h3> <h3>夕阳西照。</h3> <h3>落日的余晖洒满天边,残阳如血,灿烂夺目!</h3> <h3>月儿弯弯,夜色撩人!</h3> <h3>蓝色的傍晚,一轮明月跃然跳入框中,皎洁的月光真让人无限憧憬,憧憬未来,憧憬美好!</h3> <h3>多美的夜色,明月高悬,回房想睡,却見明月照进我房,望着窗外的明月,再望镜中的明月,愿明月陪伴我进入美好的梦境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