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荷》

唐戎

<h3>此刻我需要静静,因为一切的智慧来源于静,静静的冥想,静静的思念,静静的回忆!</h3> <h3>君之所爱, 静之所爱。 香之所爱, 观之所爱。 我爱着你的一切,我不怜惜你花瓣坠落,也不叹息你的花叶干枯,因为我知道你在世间轮回。 当晨露在你的身上闪闪发光,那一定是雨后的清晨,当你在晨光出现微微低头,那一定是酷热的一天,我熟悉你,熟悉这座荷塘的每一朵莲花,我的目光在你的身上一次又一次的凝聚,记录下了你的点滴。</h3> <h3>宽塘落日萧音起,</h3><h3>借风作画展荷琦。</h3> <h3>双叶和臂相拥,撑起一幅莲舞。</h3> <h3>也许我看到残花会有些伤感,也许我期望着看到完美的她,也许我更爱这份宁静,发自内心的宁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