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幸福树

宝贝

<h1>又一年的幸福树,别看光秃秃的,我把它的叶子全部剪掉,让它重新生长。这不是突发奇想,而是自从买回家后,在想打扫卫生怎么办?每片叶子用布或面巾纸擦一擦,叶子多并太麻烦了,怎么办呢?终于想到一个办法,(叶子是不平整的) 把所有的叶子剪了,让它重新长。先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而决定的, 后果不管它死活而做的事。其结果树不但长高并越好,我喜出望外手足舞蹈,那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坚定自己的想法是有效和对的。这也是大家所说的-----创新吧!</h1> <h3>只可惜它的花期短,(3、4)天吧!不艳却可爱,连绵不断的开着花,挺好的。OK</h3> <h3>从家里搬到门口(不是太阳底下)游廊,借太阳光的温度(可能发芽快一点吧)叶子长的快,看看----长出来了! (去年当幸福树长大时,太阳有时照着树叶,不行,叶子上像火考了一样,赶紧搬回家里。后来没事了!今年谨记这一点。)</h3> <h3>很高兴,这么快有花蕾了,意想不到啊!兴奋之余----有点欣喜如狂。可爱吧!</h3> <h3>遥遥领先开着花儿,漂亮极了。光光的树儿有这么多的花蕾。我不知别人家的幸福树是不是和我家一样的。</h3> <h3>我一直在等,等树叶全部长成,从发芽到一点点长大。(从剪叶起到现在拍照留着。)</h3> <h3>树叶多起来了,花朵也多起来了。(这犹如带孩子,随着时间消逝,孩子懂事多了。)植物也一样。天天观察和观赏,还一个人自言自语说着话。可笑吧!</h3> <h3>我爱我家的植物-----幸福树! 我微信的头像就是-----幸福树!</h3> <h3>黄黄花朵惹人爱,绿绿叶子存托它。</h3> <h3>树越长越大,花也连绵不断,可喜可贺!(花盆已坏好几个呢!)厉害吧!</h3> <h3>这就是我家的植物-----幸福树。</h3> <h3>不与牡丹比美丽,独在家里绽芬芳。</h3> <h3>幸福树犹如是我,严重车祸救回来。 (美友们不好意思。连医生都回绝了,但儿子却坚持了。我是脑出血加脸鼻肩腰脚6处骨折。醒过来已是2个月了。现在能说会道,就是走路慢,还没全恢复呢!医生说恢复期最少要5年,因为太严重了。活着就是胜利✌️!) 所以请各位朋友们珍惜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是第一,无健康无一切!</h3> <h3>幸福树长的美吗?为了它成长,一直到现在才上美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