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开封金苹果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水歌摄影

牵手四季&nbsp; 放飞梦想 <p>《毕业诗》</p><p>今天&nbsp; 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p><p>和老师&nbsp; 小朋友在一起&nbsp;&nbsp;</p><p>我是多么欢喜</p><p><br></p><p>再过几天&nbsp; 我就要进小学&nbsp;&nbsp;</p><p>做个一年级小学生</p><p>坐在明亮的教室里</p><p>读书写字多么神气</p><p><br></p><p>亲爱的老师&nbsp; 亲爱的阿姨</p><p>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p><p>三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里</p><p>玩具扔满地&nbsp; 还要发脾气</p><p><br></p><p>今天&nbsp; 站在这里的还是我自己</p><p>脸上再也没有泥&nbsp; 手帕&nbsp; 袜子自己洗</p><p>还会唱歌&nbsp; 跳舞&nbsp; 画画&nbsp; 讲故事</p><p>懂得了许多道理</p><p><br></p><p>亲爱的老师&nbsp; 亲爱的阿姨</p><p>我从心里感谢您</p><p>再见吧&nbsp; 老师&nbsp; 再见吧&nbsp; 阿姨</p><p>以后我一定来看您</p><p>向您汇报我的学习成绩<br><br>作者:宁黛<br><br></p><p>主办 开封金苹果幼儿园<br>摄影 水歌<br>2019.7.27<br></p><p><br></p>

亲爱

阿姨

金苹果

老师

幼儿园

再见

这里

开封

多么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