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孤独,聆听自己的心声

呵呵呵你真坏

<h3> 一一 一一何理</h3> <h3>  我的性格中多少是有些自相矛盾的,常常说话是直来直去。偏偏又很在乎朋友(或对方)的感受,明知这是一个缺点、但我还是选择了,本性难移。</h3> <h3>  以前我在一工地与一老板做后勤,也因有机会拉朋友进来干。生活中是朋友,所以工作中也以这种方式为之</h3> <h3>  生活在这样一个以人情为主的社会,这绝对是对我们情商和智商的一次大考验!</h3> <h3>  我一发小,曾与我谈论诸多关于这方面的处理方式。当时不理解并抗拒!</h3><h3> 现如今明白些许,我们离不开朋友,因为当我们身处危难时救我们于水火是朋友。我们又不得不防朋友,因为只有朋友才知道你的软肋。把你打入万丈深渊的那个人通常也是你曾经最要好的朋友。</h3> <h3>  以前和朋友相处,我"直言不讳″地说,我视为"诚实″!为此,也常令朋友难堪。更让自己后悔。</h3><h3> </h3> <h3>  我也试着改变自己,有时发现自己变得陌生,认不出原来的自己了。</h3><h3> 于是乎,开始感觉到孤独!</h3> <h3>  孤独是一种能力。</h3><h3> 只有经历过命运跌宕起伏的人,才更懂得孤独的甘洌!</h3><h3> 如果说,不善交际是一种性格缺陷,那么不善独处则是一种灵魂的缺陷!</h3> <h3>  孤独是一份成熟</h3><h3> 独处是一种检验,用它可以测出灵魂的深度!</h3><h3> 孤独,是岁月唱给生命的一首赞歌!</h3><h3> 孤独,是生命献给成熟的一份厚礼!</h3><h3><br></h3><h3>在孤独中生存着!呵呵呵。</h3> <h3>不如意事常有八九,可与人言无二 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