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辣的夏天

落日

<h3>  七月盛夏,夏婆婆又开始炫耀她的手下——太阳公公的厉害。太阳公公接到夏婆婆的命令,立马展开行动。于是,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到处都是热浪滚滚。这个天似乎只有躲在空调房里才能过幸福日子,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刷着连续剧。</h3><h3><br></h3><h3> 周末又到了,这么热的天,闺女说我你的每周一拍还进行吗?我说,当然进行,看我那么坚决,她说,那我奉陪到底吧!</h3> <h3>  还没拍几张,女儿在那里说,老妈,你不热吗?我知道这是女儿在抗议了,那我得把这个“御用模特儿”给哄高兴了,要不然她给我摆张臭脸,我不是得不偿失了吗?</h3> <h3>  冲进“星爸爸”,点上冷饮,吹上空调,不一会儿,这暑气倒是立马消失了,坐在那里,聊聊天貌似也很爽,可今天的照片有点少,凑个美篇还不够呢!于是开始游说女儿,再去给我凑几张,我这个拍照热情和这火辣辣的天有得一拼,女儿表示很无语,给我摆拍了几张拿着饮料的照片。</h3> <h3>  算了算了,这个天看来真的只能呆在室内,于是找了一家颜值颇高的香水瓶奶茶店,是女儿喜欢的ins风,一面用七彩香水瓶装饰的墙,店里的装饰满满的少女风,那些食物不但有颜值,味道还超棒,吃完还能把这个香水瓶带回家,可以用来插花,对于这家性价比特高的店,闺女表示还会再光临。</h3> <h3>  人都说热浪滚滚的夏天脾气会急躁,心情会不好,可对于我来说,好像并没有,好心情依然,我估计那个大太阳☀把我的烦恼给蒸没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