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的美篇

丁香

<h3>同学们在九台车站接朱秀芹同学,王爱荣同学,依思香同学,王贵森同学,依思军同学。</h3><h3>记住难忘的时刻,心情无比激动。</h3><h3>愿同学情天长地久!</h3><h3>认识你真好。</h3><h3>你是我的一部书,随手就能翻阅。</h3><h3>你是我心中的风景,写满春花秋月。</h3><h3>认识你的时候,有草、有山、有星、有月、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像一首浪漫的诗,像一曲轻柔的歌,像一条清澈溪流,在我无瑕的心里缓缓流淌。</h3><h3>认识你有真诚,有友爱、有相思、有期盼。</h3><h3>认识你我的世界里拥有一片灿烂与微笑,我的生活就像花一样溢满芳菲!</h3><h3>与你相识是特殊的日子,好像你就是那样悄声无息地走近了我,走进我的视线,走进了我的世界。</h3><h3>亲爱的同学们,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身体健康到永远!🎉🎉🌴🌴🌾🌾🌻🌻</h3> <h3>再次感谢群主把同学们相聚在一起,感谢全体同学们的参加表示感谢!</h3><h3>明年我们再相聚。谢谢!🎉🎉🌴🌴🌾🌾🌻🌻</h3> <h3>本篇策划人,乔志明同学和于洪振同学。</h3><h3>谢云霞同学,扬建美同学,张秀敏同学。</h3><h3>录制,于洪振同学。</h3><h3>摄影师,于洪振同学,扬建美同学,谢云霞同学。冯维生同学!</h3><h3>制作,丁凤芹。</h3><h3>感谢全体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使这次相聚圆满成功。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