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心”的世界!

寒风飞舞

<h3>  你的心放在哪里,哪里就是你的人生!</h3><h3>你的心定在哪里,哪里就是你的舞台!</h3><h3> 心的世界,可以宽,可以窄,可以大到容纳整个世界,可以小到容不下一粒尘埃!</h3> <h3>  有的人把心放在别人手里,被捧着的感觉特别幸福快乐!被握着的感觉特别温馨浪漫!只是,一不小心被捏着了,那可就痛不欲生了!</h3><h3> 有的人把心装在别人心里,和对方心心相印,相知相惜,在人生的旅途里,一起感受生活的喜悦和甜蜜,一起经历生活的风霜雨雪,不离不弃!</h3> <h3>  有的人把心安放在家里,把家营造得特别的温暖,让相互的体贴和关爱,洒满家的每一个角落!让相互的理解和挂念盈满每个人的心房!</h3><h3> 有的人把心放在路上,就注定了一辈子的颠沛流离,一辈子的风餐露宿,一辈子以山为伴,以水为伴。一辈子像风一样,心不会为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某一个山川美景停留!</h3> <h3>  有的人把心安放在寂静的黑夜里,享受着夜的深沉,享受着夜的宁静,享受着甜美的梦带来的安祥。把一腔的多情奉献给文字,在字里行间,一起品味诗情画意,一起把生活演绎得五彩缤纷!</h3><h3> 我的心啊,如此的丰富多彩,我最愿意的就是,把心安放在自己的灵魂里,让我的心和灵魂在一起,闲看庭前花开,淡看风起云涌,轻松自在的让灵魂和心一起放飞在自由国度。</h3><h3>我的心啊,在每一个醒来的早晨,总是那么的宁静安祥。我愿意把心定在这清净的世界,让心在慈悲的世界里不断的净化,不断的清除杂念,不断的走向纯真和善良的境界。</h3> <h3>  人的心定在哪,哪儿就是你的世界!天地万物,循环往复,只有把心安放回自己的心里,才能笑看人生,才能万事随缘。当你真正的让心归位,你才能悟到一生缘来是福,缘去亦是福的意涵!</h3><h3> 让善良和爱永远留在心里,让善良和爱在每个人的心里流动,这世界该是多么的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