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己经被移出群聊

静镇瑶鑫

<h3>为什么要解散辛苦建立的干货群呢?</h3> <h3>一、群太死</h3><h3>为什么太死呢?</h3><h3>因为干货太多,又免费,不用任何付出就可以拿到。</h3><h3>但是在这里,你要么是分享嘉宾,你可以潜水,你有资格,因为你给大家带来了价值;</h3><h3>但是如果你不是大咖,不能为大家带来价值,你又不互动,不参与分享,不参与传播,凭什么要留在这里?</h3> <h3>我不是菩萨,我只为重视的人珍惜的人付出。</h3><h3>我乐意!!!!</h3><h3>我不是说要大家天天签到,天天说话。但是总不能 10天半个月一声不坑,甚至我主动联系都不说话!</h3><h3>我的作用之一是让群为大家带来价值!</h3> <h3>作为群主,大家都是一串一串珍珠,而我就是那条线。</h3><h3>但是如果你在这里,永远都是只吸收不奉献一点,我只能觉得你不是一颗好珍珠!</h3><h3>我就有必要把不好的珍珠摘掉,让好的珍珠一直留下来,我们最终才会价值连城。</h3> <h3>二、建群宗旨</h3><h3>我们因为缘分相识,因为价值长久!</h3><h3>我对你没有价值,你会离我而去;</h3><h3>你对大家一点价值没有,大家也会离你而去。</h3><h3>群太多,我就想认真弄个好点的群,为什么就不能认真一次呢?</h3><h3>我一直跟群员经常强调“尊重”,</h3><h3>不管群里是谁,不管对方做了什么,首先要尊重每一个人!</h3><h3>群主和群友是水和鱼的关系,哪里水好,哪里有我需要的养料我游到哪里去。</h3><h3>好好珍惜该珍惜的!</h3> <h3>感恩,无论你游到何群,不会感恩只学会变僵尸,有红包就领,领完连声谢谢都没有,留在群里有何意义?一个好群是靠大家贡献本身价值,而不是只接受别人的施舍,群主建群有好处吗?你当过有责任的群主吗?你带领多少人走出黑暗重见黎明?就算你什么也不会,你走错了群,但是你一定会两件事,抢红包和发红包,你在群里做过发红包的事吗?一个月发几次,发多少一次?有的人潜伏在群数年,学了些干货在别处吹,只要群主去到的地方他就打击,说得一无是处,不但没有感恩还反骨,这种败类我相信不只是我群里有,其它群里同样有。还有的人更加阴险,表面同你好好说,把你的东西套去后,才开始传谣,制造事非,无中生有,你是如何也洗不清。日久见人心,交流在群里各有各的想法,有的就在等,等你发出来什么位置好,他直接去搞下来出卖给别人,置山地产业,阴地产商买卖公司,任凭你付出千辛万苦他也不会说声感谢你就走。过段时间又给人拉进群,打几句招呼又是潜水万岁。还有的在群里互相学习后开小灶,几个认为如何如何,群中那个又如何如何等等,小人事非多,传来传去,这类小人不得不防呀,作为人都不是万能的,不是什么都通,各有所长,不要以为自己有点特长超过别人就看小另一个人,你可知你的短处?人有几步运,不知道那步好坏,不要高兴得太早,时间会给你一个答案。我建群是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努力进步,为社会助进而建群的宗旨,违背这些东西我建群有何意义?这会儿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解散群了吧!</h3> <h3>自从进了群,从没有一句话。</h3><h3>但是抢红包总能见到他的身影。</h3><h3>你已被移出群聊,</h3><h3>一句话不说,就知道抢红包,</h3><h3>就是这个结局。</h3> <h3>上面是一个不成功的过失与历史,也是走向成功的铺路石,集结了众多经验,下面我必须重新考虑重建有意义的群。</h3> <h3>初步决定群人数上限不超过300,希望每个群人员都能在活跃在群里,共同构建一个我们自己向往的社群,而不是跳入一潭死水。</h3> <h3>关于群成员</h3><h3>所有初始群成员均来自巴马瑶.风水掌门人.的朋友圈内好的关注者</h3><h3>禁止群成员私自拉人入群,所有私拉进群者都将被踢出群,如群成员有好友希望加群需私聊群主</h3> <h3>关于群话题</h3><h3>禁止一切发文章链接、发小广告的行为,如因讨论必要而发链接不得是与自身利益相关——群主本人也不会发自己公众号的无关文章链接到群里。</h3><h3>禁止一切表情包斗图的行为,不是不可以发表情包,但是严禁两三个人甚至一群人不断用表情包刷屏的行为——大家都是成年人,这样刷屏打扰别人真的没意思。</h3><h3><br></h3><h3>凡是违反国家规定,违法犯罪的,造谣传谣,功击他人的,不文明用语交流的一律移出群聊。</h3> <h3>此群试运维2个月,如果情况良好会一直运维下去,如果沦为灌水群或死群则解散;</h3><h3>根据运维情况,选择真正有交流学习和资料分享欲的群成员组成升级VIP小群。</h3><h3><br></h3><h3><br></h3> <h3>本群开组时间将在后一连接中公告,有欲望共同建好此群者首先报名预约,我先收集资料,到时入群。</h3><h3>入群个人资格与资料申请书如下:</h3><h3>一,实名认证</h3><h3>二,居住地址,与身份证同步</h3><h3>三,常用电话</h3><h3>四,个人特长</h3><h3>五,社会实践与阅历</h3><h3>六,工作简历</h3><h3>七,家庭成员</h3><h3>八,公益贡献价值观</h3><h3>九,每天出了招呼外,你应该为群中人做点什么?</h3><h3>十,提出建议,你对建群的看法与价值观</h3><h3><br></h3><h3><br></h3> <h3>必填申请入群书,通过群主核实后入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