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湖一游

凤儿

<h3>  广州海珠湖,不知道去过多少次了,只是每次去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和意外的惊喜。只要走出户外,我就如放飞的鸟儿,心情舒畅,一身的轻松自在,既是走再多的路也不感觉到累!😝</h3><h3> 最近一年来,由于老公换了单位,周日很少有时间陪我一起出来看风景,多少有点孤独的感觉。但也不是没有好处,我一个人可以自由自在,不用担心会走散,也不用操心会找不到对方。停留随意,任意拍照!😂</h3><h3> 这次海珠湖之行,难得有老公的陪行,多了个说话的人,多了一些拍摄的风景,比如可以拍个合影。这不还拍了一个小视频,做音兔作品的时候就用上了呢!😁</h3> <h3>  自从去年大女儿给我买了自拍杆,我就可以给自己拍照了,虽然“底版”不是太美,但每次自拍完,独自在心里臭美一下!我的自拍神器是加长版的,完全拉开足有一丈长,手握长杆,总是引来别人惊奇和探询的目光,也许有的人还不知道这是什么呢!😃</h3> <h3>海珠湖野鸭</h3> <h3>有了自拍杆,不用请别人就可以拍合照了!😁</h3> <h3>有点不自然啊!☺</h3> <h3>很少见到粉色的琴叶珊瑚</h3> <h3>喜欢臭美啊!🤔</h3> <h3>难得夏天见到的凤凰花</h3> <h3>红色的琴叶珊瑚(日日樱)</h3> <h3>  遇到的志愿者,宣传动物保护人士的高级摄像机🎥,可以清晰地看到镜头里远处的鸟儿一动不动。据志愿者说,是在午休呢!🕊️🕊️</h3> <h3>我制作的音兔作品《今生陪你一起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