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歇》

怡园情深

<h3> 《风之歌》</h3><h3> 原创/怡园情深</h3> <h3>  微风,大风,台风和飓风都是我的名字。我是最飘渺最急速的精灵。我能无状无形,无影无踪,让任何人都窥探不到我具体的面容。</h3><h3> 我喜欢和锐意的闪电一同玩耍,在人们惊恐的尖叫声中快意飞翔。我在不均匀的状态下诞生,又注定在不均匀的状态下流动。</h3> <h3> 我是力量之化身,我是运动之精灵,我讨厌虚假的和谐,我蔑视伪装的均衡,我憎恶窒息的平静。</h3><h3>我是风。我要让花朵起舞,我要让风筝远航,我要让波涛汹涌,我要让云海翻腾!</h3><h3> 我要在每一个无人知晓的角落出现,摧毁腐败的枝叶,歌唱崭新的生命。</h3> <h3>  我要让沉睡者觉醒,我要让颓废者行动,我要吹散阴霾让跋涉者望见光明。</h3><h3> 我就是我。我就是我表现出来的样子,绝没有一丝半点的做作、粉饰和卖弄。</h3><h3> 我孤独但不寂寞,我坦率但不愚蒙,我不会改变自己的初衷,我只重复我该做的事情。</h3><h3> 我有着春天的温暖,我有着夏天的炽热,我有着秋天的严酷,我有着冬天的寒冷。</h3> <h3> 我是风。我步伐坚定,我恣意纵横。我增添清新的气息,我传播美丽的花粉,我具备消解愁闷的功能,我拥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本领。</h3><h3> 温柔的小姐说我柔软,失意的路人说我强硬,被缚的囚客说我潇洒,写意的诗人说我放纵......而我只是我。我细如发丝,我力大无穷。我要把肮脏的地面打扫干净,我要让自由的旗帜飘啊飘啊永不停。</h3> <h3> 我有时沉默,有时娴静,有时优雅,有时平庸。但我是风!在那些伟大而庄严的日子里,整个世界都将会听到我雄劲的呐喊和愤怒的吼声。</h3><h3> 我是风。我属于大地,我属于天空。云朵、雷电都是我最忠实的伙伴,它们陪我风起云涌,电闪雷鸣,而后大雨滂沱,鬼泣神惊!</h3> <h3> 大风旋起云飞扬</h3><h3> 闪电四射雷声响</h3> <h3>  夜静无语,一切都深沉地酣睡着,惟有我还在寂寞地歌唱着,愤怒地咆哮着。这样的恣肆狂谑让更加的自在从容、来去潇洒。因为我就是自由的精灵,而自由的真实就是自我。</h3><h3> 我永远都知道我是谁,我来自何处,欲往何处。也许有天我会安歇,但也许我会一直流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