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守店

茶花女

<h3>每当看到微信群里聊着哪哪好玩,大家相约出游,我每天都是一句话,今天我要守店。</h3><h3>都说奸商奸商无奸不商,可是我却总学不会,我只卖自己认可并且自己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虽然说香不是食品,我也是把他做食品级的产品一样严格要求香品。每当客户说谁谁谁多便宜我总是随他去,决不会动心进谁谁谁的那种产品。虽然说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但是有时我看到有的买家只活在信仰里,有种走火入魔的迷信于神佛保佑,甚至明明就是病也不就医只求菩萨保佑时,我也会劝他们信佛固然好,还是去医院看看。记得有一个买家信佛信到痴迷,怕得罪菩萨,整箱子的香得计算多少支,然后还要到楼顶上一次焚烧,每次我都劝她不要计算,菩萨是大度的,不会怪罪你的,到楼顶上烧大量的香很不安全,这样子我每次都劝她放松精神,别把自己计算的太累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劝得她不高兴了还是她精神太紧张以至于人出了问题,后来再也没有看到她来了。因为我这个学不会迂回,学不会心机的性格,所以尽管我做了这么久的生意也只是解决温饱而已。</h3><h3>今天我要守店也成了我长期的口头禅了,我也不去羡慕嫉妒恨,生意来了就做,没顾客走了我就在网上随意翻看,偶然的机会从一个群友的美篇进去发现一个大好平台,从此我守着店,闲下来就看美篇,我跟着美友的游记周游列国,镜头能及的地方尽饱眼福,镜头不能及的地方文字会让你领略她的无限风光。</h3><h3>我要守店很少出去玩又想着外面的美食,我就在美篇里跟着那些美食家学做美食,自己做的感觉比买的从心情上就已经香甜许多了,更别说做出来的那个新鲜味了!</h3><h3>守着店,看点美篇里的美文,有文艺范的,有使用型的,有哲学派的,诗歌,散文,故事,百花齐放让人流连忘返,决不空虚寂寞。</h3><h3>我也一边守店一边学着美拍,每当看到喜欢的就拍上几张,从不同角度拍下来然后自我欣赏一下再筛选一些自己喜欢的保存下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