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昌中学“呼吸英语”夏令营一班 Day Twelve👍

qi

<h3>We had ups and downs, we fought.</h3><h3>We changed, both of us.</h3><h3>We grew and we grew apart.</h3><h3>But that is real.</h3><h3>I mean, that's life.</h3><h3>See you next year.</h3> <h3>I like summer camp~I like all of you~~</h3> <h3>彩排放送啦!最后的精彩演出,我们背后可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从面具到房子,我们都是靠的自己的双手和汗水</h3> <h3>夏令营最后一天,在监控里偷看小可爱们玩耍,其他的教室空无一人,只剩我们欢笑依旧如常,仿佛不是我们的最后……</h3> <h3>抬头仰望天空的Lee,眼里只有美味的Keny,竟然对我的镜头不感兴趣,桑心~</h3> <h3>Keny的还是不想看我,55555</h3> <h3>哈哈哈哈,这才对嘛,整整齐齐</h3> <h3>额,撤回“整齐”,我什么都没说</h3> <h3>压轴大餐正式端出,精彩的表演,优秀的演员,为你们鼓掌为你们喝彩,真的很棒!夏令营闭营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我们从夏令营学会的带走的,将会刻进我们的心里,学习方法,学习态度,朋友友情,挥洒汗水,肆意欢笑,师生情谊,父母关怀……我的心里满满的!</h3> <h3>今天最后一张早餐卷……夏日的阳光那么灿烂,天空那么湛蓝,夏天相遇,彼此甚是美好,甚是欢喜,希望回味起文中的美味餐食的时候,也能唤起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在夏令营的点滴记忆</h3> <h3>就像开头的优美英文说的那样,我们在夏令营一起成长We grew up,无论是四小只Amy,Keny,Lee,Chris还是Lyn和John,我们都在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今天,我们离开夏令营,各自成长!We grew up apart!朋友们再见,再见~相信我们会再次相见,各自成长,再次相邀,再见你,那存在我脑海挥之不去,存在心间久久不忘怀的,美丽的笑容~</h3>

夏令营

我们

欢笑

再见

一起

最后

成长

美味

汗水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