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营情深深...

老林

<h1><font color="#39b54a">🌸那年,国家还没恢复教育高考制度,也是我高中毕业回乡的第二年,18岁的我从"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的农村走进了軍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光阴荏苒,岁月流逝,离别军营几十载了,可我的軍营情结无处不在,军营情深心常在!曾记得,入伍参军那天的激动,那天的高兴,那天父老乡亲敲锣打鼓欢送我参军的热烈场景仍历历在目,至今难以忘怀.....。</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青春年华我当兵,青春芬芳在军营。那是一段无悔的岁月,那是一生难忘的记忆;无论何时提起军营的日子,我都会精神振奋,青春再现,无论何时谈起军营的战友,我都会热血沸腾,心怀思念;是军营铸就了你赤诚的肝胆,赠予了你钢铁的信念,教会了你人生的真缔,为你勇往直前在人生美好的阳光大道上,夯实了最坚实的基石.....!</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图:严苛的军训: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浓浓战友情,长长岁月恋:多少军营事,历历在眼前....!</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人生最美是军旅。8年的军旅岁月,带走了我的青春年华,留下的是我葱茏岁月的永恒回忆,永远的珍藏.....虽然脱下橄榄绿,年已至花甲,但军人的精神永远流淌在我们退役军人的血液里,军人的信念永远在我们退役军人的魂魄里!军旅荣光,今生无悔!</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没有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在庆祝`建军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曾经的兵来重温在那军旅生涯的美好,追忆那最难忘激情燃烧的军营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