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接到通知,26日上午,我司做水尺计量人员赶到了马村港码头。此时,外轮《TAO STAR》轮正被引航缓缓引到码头边停靠。</h3> <h3>待边检、海关、检疫等联检完后,已经是中午一点多钟了,这时,艳阳高照,人影都没了,叫船上值班,通知大副与我司工作人员一起观测船泊吃水,做好记录。</h3> <h3>船舯很重要,要经几次观测才能确认。</h3> <h3>这是一艘日本制造,巴拿马籍的船舶,造船工艺很好,上船做水尺计量感觉不错,干净、整齐,九年的船龄,正值壮年。</h3> <h3>资料印刷得很清楚,根据测量结果,很容易就查到需要的数据了。</h3> <h3>资料那么多,要一个一个慢慢地查,完后又核对了一下。</h3> <h3>中午嘛,热热是难免的,幻想一下风扇、空调、水果、饮料也是在情理之中…</h3> <h3>当船舱盖缓缓打开,金灿灿的沙子呈现在眼前,很干,很漂亮。</h3> <h3>船舱盖打开完后,我司通知代理、码头等,同意其作业了。待卸完河沙工作后,我司工作人员还要来做末次水尺计量,那时最难做,工作量也最大,必竟是最终出结果和出证明嘛… </h3> <h3> 2019年07月26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