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爱,一路有你一路风景

水冰月

<h3>图文:水冰月</h3> <h3><b>这是一份迟来的告白,仅以此篇感谢那些默默奉献,一路同行【超有爱】的兄弟姐妹们。因为你们,爱更广博,因为你们,力更坚定,因为你们,梦不遥远。</b></h3><h3><b> ——前言</b></h3> <h3>因为爱,所以爱,感恩有你一路同行。</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你在异国他乡</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你人在旅途<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你因为种种原因7月20日没能来到现场<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本期内容将弥补你的遗憾<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你来到7.20见面会现场<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你了解7.20见面会台前幕后<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家所不知道的故事<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超有爱圆梦基金发起人张永超在做工作报告</h3> <h3>认真听课的小树子。</h3> <h3>一目了然,全是爱。</h3> <h3>孩子们给叔叔阿姨的爱心卡片。</h3> <h3>等待参会的孩子们。</h3> <h3>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人士。</h3> <h3>签到的爱心人士。特别感谢的是米妮为超有爱提供签到的这份长卷,并会一针一线把签名绣出来,以待珍藏。</h3> <h3>受助学生的舞蹈——夜空中最亮的星。</h3> <h3>这就是超有爱六年前资助的第一个孩子,她叫文洁,如今已经参加工作,让我欣慰的是,她全程参加了这次见面会的准备工作,替超哥分担了相当一部分的负担。然而更让我欣慰的是,她在会议中提出自己也要做一个爱心人士,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爱,付出爱,爱的流动,就是这样源远流长。文洁,美丽的姑娘,你就是那颗夜空中最亮的星。</h3> <h3>来自广州的老林,超哥的好兄弟,最早加入超有爱的跟随者。今年的见面也由老林发出倡议,【超有爱圆梦基金】没有一分钱,所有资金全部一分不剩的用到了受助学生身上。有朋友评价:这是一个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公益机构。所以,这些年走的艰辛,更有坚持,因为【超有爱】经得住阳光的考验。老林发出倡议后,超哥说这么大的活动,经费从哪里来,又是老林第一个站出来支持。这种信任和支持是多么大的力量,超有爱必须向前走,不负众望,不负老林。</h3> <h3>感谢周忆老师的支持,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阳光辅导课,让他们明白爱的力量无所不能。</h3> <h3>小树子的朗诵底蕴不凡,初见小树,就像看见一棵家乡的小白杨,内心的挺拔,才是高度。加油,小树子。</h3> <h3>学生代表陈欢发言。我个人特别欣赏的一个小姑娘,她在新疆石河子读书,一人打了几份工,她曾经和我说:阿姨,我打的几份工已经可以自食其力了,打算不再接受爱心人士的资助,可以把这份资助给到最需要帮助的人。还记得在群里公布了见面会一事时,当时有个学生在群里发言说:我离你们有几百公里得路程,XXX元的火车票,XXX的汽车票,XX的打的费。当时陈欢说:我在新疆,只要想到与大家相见,再远的距离都难以阻挡,我恨不得马上回来。在见面会的前一天她从新疆石河子飞回了重庆,我知道为了赶时间,这张机票她又会拼命的再打几份工。这个励志的姑娘是班里的班长,像一株沙漠里的仙人掌,坚强独立,勇敢向上。陈欢,我为你鼓掌。</h3> <h3>你在,我在,我们都在。</h3> <h3>认真写卡片,给那些最爱的人。</h3> <h3>笛子独奏,孩子们才艺展示,每一个都是棒棒哒。</h3> <h3>今年毕业的受助学生给爱心人士颁发爱心结业证书。</h3> <h3>孩子们会前交流。</h3> <h3>铿锵三人行</h3><h3>超哥的兄弟:来自广州的老林。</h3><h3>超哥的战友:来自北京的邱宏凯。</h3> <h3>超有爱,超有爱。</h3> <h3>老林和资助的孩子交谈。</h3> <h3>张丽萍姐姐与资助孩子。</h3> <h3>美丽如你,温暖如你,我的闺蜜。</h3> <h3>你笑起来真好看,像花一样灿烂。</h3> <h3>中铁隧道集团一处刘龙卫副总参会。</h3> <h3>我的姐妹,感恩有你,一路上相伴。</h3> <h3>这是一张特别的合影:</h3><h3>来自北京的邱先生和小女儿第一次见到自己资助的学生周同学,他们像家人一样相处了两天,临别时小女儿和姐姐依然恋恋不舍。</h3> <h3>内心良善,美丽无限。</h3> <h3>超有爱,爱心辅导课。</h3> <h3>重庆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谭涵之发布</h3><h3>2019年重庆市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公益助学系列活动。</h3> <h3>特别感谢苍溪商会向超有爱捐助45万元,本次活动的接待,食宿及会场全部都由苍溪商会提供,大爱无言,心存感恩。</h3> <h3>活动现场,超有爱的发起人张永超在做工作报告。</h3> <h3>爱心资助企业领奖。</h3> <h3>苍溪商会的各位爱心人士,谢谢你们的爱心助力。</h3> <h3>爱心人士冯琪和资助的孩子。</h3> <h3>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语言。</h3> <h3>送花给邱叔叔,感谢他的帮助。</h3> <h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h3> <h3>感谢周忆老师的爱心援助,我相信孩子们都有收获。</h3> <h3>一张小卡片,包含了多少真情意。</h3> <h3>爱心人士孟戎和资助孩子见面,哎呦喂,那个害羞的姑娘呀。</h3> <h3>牵手圆梦,超有爱。</h3> <h3>没来现场的孩子们的视频连线。</h3> <h3>会议中,静听分享,爱在四方缓缓流动。</h3> <h3>超有爱发起人张永超在做工作报告,他提出了三个发展方向。</h3> <h3>再次感谢苍溪商会的爱心奉献。</h3> <h3>张永超在接受上游新闻的采访。</h3> <h3>看到这些糕点,我不得不特别感谢一下那个从未谋面一直默默支持超有爱的游茄女士。筹备会议当天,大家提议见面会要不要准备甜点,为了节约开支,还是放弃了。当爱心人士冯琪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她的好友游茄女士时,她当即决定提供180份甜点给参会的各方来客。说到这里,内心不由得再次涌起一股股的暖流,是的,超有爱圆梦基金没有一分闲钱,但我们却做了这样大的一件事。这不是传说,这就是铁一般的事实。正是这些默默奉献,无私支持的朋友们,让超有爱的助学脚步更加坚定。</h3> <h3>孩子们一首感恩的心,表达了她们的心声。</h3> <h3>亲爱的姐妹们,我记住了你们的名字。</h3> <h3>亲爱的兄弟们,我记住了你们的容颜。</h3> <h3>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记住了你们的名字和容颜,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良善。</h3> <h3>超有爱圆梦基金是经重庆青基会批准的以个人名义发起的专项基金;资助对象为当年高考并已被二本以上本科院校录取的家庭贫困的重庆籍高中毕业生;基金为每个学生每年提供3000元,连续资助三年;同时,不定期地对帮扶的大学生开展线上线下交流培训,助力贫困学子成长成才。本次2019年重庆市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公益助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选择和“超有爱圆梦基金”结对帮扶见面会一并举行,再次证明超有爱圆梦基金在公益助学中的与众不同之处。</h3> <h3>因为我,所以爱,超有爱不忘初心,2019再出发。</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活动结束即将一周</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终于有时间来整理本次活动的资料</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当打开这个资料袋的时候</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张张精美的卡片</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感谢和祝福</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是来自超有爱资助的莘莘学子</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对于超有爱所有的爱心人士来说</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看到眼前的一切</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想说</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无悔当初的选择</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只要你们以后都能成为这个国家有用的人</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都是幸福的</b></h3> <h3>本次见面会从发起到实施不仅是一次创新,也是超有爱圆梦基金对开展公益活动的一次大胆尝试,活动前期超有爱与人民网重庆共同发起“我为公益代言”宣传推广活动,为本次见面会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活动当天又对公益代言广告进行了集中展示,大大提升了公益氛围,当天就有不少社会爱心人士表达了一对一资助家庭贫困大学生的意愿,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将新增一对一帮扶对象50人左右,本次活动也得到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等重庆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等中央媒体更是以新闻通稿的方式对活动进行了大篇幅报道。</h3> <h3><b>后记:当孩他爹发来超有爱公众号的链接,我认认真真的看完了,却不知为何无言以泪目。也许,这背后的故事没有谁能比我更清楚了,初心只是遇到一个如我一样的姑娘,高考那年,家庭发生了巨大的变故,让读书之路变成了一个难圆的梦想,一时动容,决定资助那个姑娘读书,这便是超有爱的初始。朋友们都称呼孩他爹超哥,关于助学,跟随的人也越来越多,于是就有了【超有爱】一路走来,背后的艰辛无人能懂,肩上的责任愈加重大,放不下这些厚重的信任,放不下这些成长中的孩子,放不下心中那份初衷。一路走来,太多艰辛,感恩兄弟姐妹的相随,感恩每一次困境中都能收到各方的援助,感恩那些在暗处发光的人。正是这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力量,让一个人的战斗变成了一群人的牵手,从一个孩子到115个孩子,在这个世界上,唯爱的力量无所不能。有你一路,不再畏惧,2019不忘初心,再出发——</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