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站台

唐甜甜

<p>摄影/五柳生老师</p><p>出镜/唐甜甜</p><p>编辑/唐甜甜</p><p><br></p> <h3>春暖花开的时刻,我带着最甜美的笑颜,走在离别的站台,我的心里无限惆怅,我徘徊在站台边,在心里等待着你的归来,为何看不到熟悉的身影,你一句不经意的承诺让我等到花开花落。</h3><h3><br></h3> <h3>盛夏来临,我带着最甜美的笑颜来到离别的车站,怎么听不到你爽朗的笑声,听不到你深情的问候,看不到你的笑脸,握不住你宽阔的手掌。</h3> <h3>离别的站台,留下的都是无限的回忆,笑颜掩盖下的是泛滥的泪水,演绎的是离别的场景。</h3> <h3>秋天的时候,我带着最甜美的笑颜,来到离别的车站,秋风阵阵抚摸我的脸颊,我依然感觉到是你的双手在轻轻滑过。</h3> <h3>迷离的目光多想找到你身影,站在站台边,笑颜下我的眼泪在流淌,牵挂的心随秋风飘到你的世界。你就是我一生的爱,为何牵不到你的手?</h3> <h3>雪花飘飞的日子,我依然来到离别的站台,千言万语无法去表白,望着满天飞雪,哪一片是你捎来的问候,哪一片雪花是你曾经的最爱?</h3> <h3>四季轮回,星移斗转,我一如既往地带着最甜美的笑颜,来到离别的站台,我的心在千万次呼唤,痴痴的等待,静静地回望,默默的思念,离别的一幕总是在重演。</h3> <h3>听着火车鸣笛,我的心一次次远行,走遍大江南北,你可感觉到我心的颤动。来与不来,我依然在这里等你,爱与不爱,爱永远在这里。<br></h3> <h3>春夏秋冬,年复一年,我在离别的站台,等待你的归来。那闪烁的车灯,是我眷恋的眼睛,装满对你的向往,天空上璀璨的星星,一如我清澈的微笑伏在你的车窗前。有音乐在轻轻流淌着,把心摇曳,把爱摇曳,把记忆摇曳,婉约从我的身上生出了翅膀,围绕你的周遭……</h3> <h3>心里是你,眼里是你,爱里是你,记忆是你,连同呼吸……<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