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雯晟毕业啦!

光辉岁月(蒲缥)

<h3>今天我们从幼儿园毕业了!很快、我会变成一个小学生。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阳光下对着五星红旗敬礼!</h3> <h3>姐告大风车幼儿园的园长、老师。杨雯晟由今天下午毕业典礼结束后、不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感谢在您们的陪伴下、让我一点点长大。在父母的呵护下、使我健康成长。今天、我长大了!</h3> <h3>在我幼小的心灵、永远记住2019·7·26。最后一上午的功课。感恩老师的教诲、同学的相伴。下午14:30分、是我们大班(彩虹一班)毕业典礼歌舞会在姐告景成南拨河民族村开演。附带节目演出表、谢谢各位家长的光临!</h3> <h3>大风车幼儿园是我杨雯晟的第一个母校、以后我会上小学、中学、大学。但是、我会永远记住这里的童年。每一天都是开心快乐的。多么希望永远不会长大、永远陪在老师与伙伴的身边。</h3> <h3>亲爱的老师、我们永远都是您的孩子、是您手里的风筝、无论我们飞得多高、多远。我们的心永远和您在一起!谢谢老师!祝您们永远健康、美丽!谢谢大风车幼儿园!祝您的明天会更加美好!</h3> <h3>怀念奶奶李老师、教会我们珠心算。向我们传递更多的知识、教会我们好多做人的礼仪。现我们会自己阅读、会讲故事、会写字、会画画、会折纸、会唱歌、会跳舞。我们长大了、要上小学了。您无私的奉献不求回报、让我们永远铭记于心。奶奶老师请您记住、彩虹一班所有学生永远都是您的孩子!</h3> <h3>更想念陪我度过太阳一班一年的喊老师、您们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们、每天教我们新的知识、教我们新的歌曲和舞蹈。</h3> <h3>这是我们彩虹一班最后一次春游、老师说:上了小学慢慢长大、离开大学就会逐渐变老。但是在我心里老师不会变老、您们永远都年青。我不想长大、长大后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h3> <h3>6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大风车幼儿园由园长与各老师带领彩虹三个毕业班参观姐告小学。受到姐告小学正副校长的热情接待、给准备幼小衔接的所有家长开入学会。</h3> <h3>所有姐告幼儿园学前班的宝宝与家长观看、小学生队列表演、广播体操。参观校园环境卫生、老师讲解校园保洁全是学生打扫。</h3> <h3>参观完大风车彩虹毕业班师生大合影、姐告小学教学楼闪现幼小衔接、共创孩子美好童年。这是即将幼儿园毕业的倒计时、七月底将走完学前班。</h3> <h3>用相片记住这美好童年、是幼儿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大转折。若幼小衔接处理得不好、就会对幼儿日后发展带来不利的影响。4一6岁这个年龄段。要让孩子早睡早起、养成爱好学习、乐于助人。</h3> <h3>时间就像滑滑梯、过得真快。我马上要毕业了、对这里的幼儿园区、老师、我心中充满了不舍。</h3> <h3>老师您们辛苦了!一转眼、将要离开我们的幼儿园。离开我们亲爱的老师、小朋友、还有这个大家庭、有点让我难忘这里带来的快乐!进入小学、我们长大了!</h3> <h3>我们座在园区的车上、度过两年快乐的美好时光。我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幼童、长成了一个勇于担当、活泼可爱的七岁男孩。大风车是我成长的第一个台阶、是我最快乐幸福的家。</h3> <h3>感谢小伙伴给我的关心、爱护!太多的美好回忆会伴我一生、让我们永远做朋友!更感谢幼儿园给我们这样创造活泼、多彩、个性的学习生活环境。</h3> <h3>两年来、老师的悉心教导让我们慢慢成长、小朋友的友情让我依恋、幼儿园的完备设施让我乐得不想回家。老师成了我心中最爱的人、小伙伴成了我口中提得最多的人、幼儿园成了我心目中的天堂。</h3> <h3>每天老师都早早赶到学校、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然后迎接小朋友的到来、吃早点、做早操。让我与小朋友一块识字、算数、画画、唱歌、跳舞、游戏。大家笑在一起、乐在一起!</h3> <h3>这是我们大风车幼儿园彩虹一班身穿冬夏校服与奶奶李老师、幼儿园园长的合影。再次感谢老师教会我管理自己、与人合作。我就像棵小树苗、在这里尽情吮吸着汩汩甘泉、不断地茁壮成长!</h3> <h3>永远怀念我的幼儿园生活、我们身穿博士服与奶奶老师、园长的留影。随着一天天的长大、我们不得不离开幼儿园。飞到更广阔的天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所有老师的关心与爱护!谢谢大风车幼儿园伴我成长!</h3> <h3>我们冒着小雨来到南拨河民族村、特在一秋荡两国留影。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与老师说再见!同学再见!母校(大风车幼儿园)再见!真是难舍难分、我会经常回来看看恩师和蔼可亲的微笑面容。</h3> <h3>这是我们大风车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文艺汇演、共同见证这一光辉难忘的时刻!为我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和风细雨、感谢母校为我们举办丰富多彩而相当隆重的毕业文艺典礼!</h3> <h3>我站在极具景颇民族的南拔河餐厅看汇演、让我想起了同桌的你。我们进入小学将分配到各自不同班级、有的同学甚至还能在同一教室共度六年的美好时光。珍惜缘份、珍惜同学情!别忘了我们彩虹一班走出来的兄弟姐妹情、我们只有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风车幼儿园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h3> <h3>这是我与大人在南拔河民族村观看大班毕业文艺汇演节目、谢谢你给了我最好的爱就是陪伴。老师教会了我自己的事自己做、别人的事抢着做。还懂得了关心别人、爱护别人、体凉别人。</h3> <h3>我与同学在民族村餐厅外戏耍、记得刚开始上中班都是大人带着进幼儿园、还有很多小朋友哭哭啼啼不肯进幼儿园。是老师用妈妈一样的手接过我们、用自己无私的爱温暖我们、呵护我们、给了我们家的温暖。</h3> <h3>刘园长在为我们大班毕业文艺汇演播报演出节目、时光清浅、沐浴微风。迎来了我毕业的难忘时光、真的时间过得很快!两年前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经过老师的培养与教育、关心和鼓励、让我们在兴趣中学习、在学习中掌握知识。幼儿园生活多彩多姿、即培养了我们的适应潜力、还完成了幼小衔接的平稳过度。</h3> <h3>大风车幼儿园所有大班毕业生全体大合影、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大班的学生生活已结束。集体朗颂诗词、唱着毕业歌、离开我人生第一站幼儿园。两年的师生情谊、似一杯淳香的酒。而今离别在即、也不勉有些伤感。往事如歌、时光的流逝会冲淡很多记忆、但有些东西则永远难以忘记。</h3> <h3>毕业歌唱完、刘园长与大班所有幼儿园老师给我们颁发毕业证。看惯了老师们和蔼可亲的笑脸、向妈妈一样对我们关爱有家。我一一舍不得你们老师、但天下不可能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要长大离开幼儿园、走向下一个阶段的小学生活。</h3> <h3>颁发毕业证仪式结束、全体大班生手拿毕业证书合影。今天、大班毕业典礼文艺汇演圆满结束。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一份很珍贵的记忆!入学大风车、离别南拨河民族村餐厅。多么想锁住时光隧道、让我们永远定格在这份纯真而难忘的真情里······</h3> <h3>大风车幼儿园彩虹一班师生与家长大合影、离别的伤感又回到熟悉的班级。我们所有同学流泪了、但您们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丽的老师!</h3> <h3>定格在瑞丽市姐告南拨河民族村的最后一顿晚餐、这是一次大团圆。宴席散后我们彻底告别幼儿园、金秋九月的来临将迈入小学的大门。再见吧大风车!再见吧同学!再见吧老师!感恩您们的相知相伴、永远怀念教过我杨雯晟的所有老师与园长。</h3> <h3>时光任苒、两年美好的幼儿园时光己结束。当领到毕业证那一刻、我们想对老师说:亲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我们永远爱您!不管我们走得多远都不会忘记幼儿园的快乐时光、我们会经常来看望您的。祝愿所有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的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心想事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