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片四周年】我的三本美片书~留住岁月留住爱(副本)

Juping

<h3>  我从2017年10月26号~2017年11月28日内打印了6本美篇书,其中三本书是我自己打印的,还有三本是同学喜欢让我打印的,非常漂亮很精致,比手机看更有感觉我很满意。排版也很好,不会出现半面白板,而且在看美篇书预览,有看电子书的感觉,爱不释手,有空就翻一翻。 </h3><h3> 关键是不用一直看手机对眼睛有很大程度上的帮助,值得推广应用!</h3> <h3>  当我看着美篇为我打印装订的精美三本书册时,内心真是感慨万千。</h3> <h3>  与美篇相遇是在大约一年半前,我参加手机摄影后,在朋友圈里看到一篇摄友用美篇写的游记。当时的心情令我兴奋,赶忙向朋友咨询使用美篇的方法,很快我便加载了《美篇》,成了一名"美友",也是美篇忠实的读者和作者,先后用自己所拍的照片制作了多篇美篇。</h3> <h3>  一本书激起的是我怀念的步伐,慢慢走过的人生不变的是一家人永恒的相亲相爱!</h3> <h3>  秋季的景象,是温厚的,沉甸的,迷人的。 在满园菊韵、遍地果香的季节里,我的第一本《情人节~朝朝暮暮36年》成书形册了,是美篇圆了我早有的梦。  </h3><h3> 《情人节~朝朝暮暮36年》这个日子对于我来说是神圣的,更是幸福的……时间是最好的证明,青春不复返,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相濡以沫三十六年,从一无所有,到今天的幸福安然。一路跌跌撞撞,悲悲喜喜,依然牵着彼此的手,不抛弃不放弃!</h3><h3> 感谢有了美片打印的书,可以静下心慢慢的、细佃的品味,真的好美,爱不释手,有空就翻一番……众多朋友们为我夫妻俩送来的真挚祝福与经典的诗文!</h3> <h3>  感谢美篇一路相伴,给我一个记录人生、留下瞬间美好和展示的平台。从此,我迷上了美篇,并一发不可收拾。每每外出旅游,或在家门内外任何一个地方,我对身边发生的一切多了一份关注。捕捉镜头,收集素材,制作美篇,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美篇使我退休后的精神生活更加充实,更具生气和活力。</h3> <h3>  情人节不仅仅是玫瑰巧克力,还有诗和远方;情人节不仅仅是2月14日这一天;一年365日天天都是情人节;情人节不仅仅属于青春洋溢的年轻人,也属于相知多年的中年伴侣和相濡以沫的老年伴侣!真所谓:两情若是久长时,天天都是情人节;柴米夫妻老来伴,就在乎朝朝暮暮!</h3><h3> 感谢美片给了我这个机会,可以在我们结婚36年之际用特殊方式,舒发内心的感慨与人生心声的感悟!</h3> <h3>  当我看到美篇为我打印装订的第二本精美书册时,内心真是无法用言来表达……</h3><h3> 是美片成全了我和四十多前的同窗好友重聚一起,重叙往日友情,倾诉生活的苦乐,寻找同窗的记忆与梦想……让我们把友情的纯酿,倒入友情的怀里,尽情地碰一碰,品一品,叙一叙……一张张熟悉而生动的照片在此呈现!</h3> <h3>  看着那美片为我们打印出来的一张张生动而有趣的照片,一幅幅古老而具有历史沉淀意义的徽派建筑照片,同学们赞不绝口……是美片让大家随时可以放飞心情,遐想联翩,陶醉其中,更有感慨!</h3> <h3>昨日的憧憬,</h3><h3>早已随岁月淡忘。</h3><h3>但是当年的同窗友情,</h3><h3>却永远铭记在心。</h3><h3>这是一份永恒的回忆,</h3><h3>也是一种无价的财富,</h3><h3>只是觉得我们有了经历,</h3><h3>才倍加感到珍惜,</h3><h3>值得我们一生好好珍藏回味。</h3><h3> 感谢美片为我们所有去皖南的同学们送来了一份大礼,因为有缘我们在皖南相遇,因为有缘我们拥有真挚的爱,大爱无疆!因为有缘我们可以每人拥有一本,《岁月如歌-愿时光停留在皖南》的美片书。</h3> <h3>  当我看着美篇为我打印装订的第三本精美书册时,内心真是万分的感动。</h3><h3> 其实,美篇就是一卷百科全书。这一"巨著"是由每个美友一篇篇的小文小书垒砌而成的。我们遨游在美篇的书海里,犹如攀上野外山巅的一个制高点,可俯瞰四野,一览大地。</h3> <h3>  其实,美篇还是一个"大世界"。就自己而言,美篇让我的人生不再空虚,思想不再孤寂,眼界不再狭窄。</h3><h3> 因为,美篇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在这里,诗文术艺不再孤存与寂寞。大家互鉴互赏间,使得潜藏很深的文化之美、心灵之美都活跃了起来。</h3><h3> 茶余饭后,我们拿起手机,进入美篇,可欣赏美文、美图、美景、美食等。走进美篇,犹如走进大自然的天然景观,使得我们的视觉可游览到祖国的大好河山与世界的诸多美景。也可了解到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与文化习俗。</h3> <h3>  看着那美片为我打印的出来的美丽动人,景色迷人的哈纳斯照片,内心深处的那种自然而生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h3><h3> 就是有了美片给我打印的书,我的美景哈纳斯照片栩栩如生,是和美丽的浪漫一场邂逅!有种感觉,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知天堂多美,不知什么是最美的风景……</h3> <h3>  美篇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是一种新型的媒体平台,她可以集采,编,写,发布为一体,把我们自己的真情实感记录下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挥得淋漓尽致,老少皆宜,全方位展示!</h3><h3> 回眸间我的三本美片书就是最好的呈现,也是最有力的证明,愿美片和我们美友共同打造无瑕品牌形象,越做越旺!</h3> <h3>摄影:Juping</h3><h3>文:写于2017年12月7日晚,小部份来于美片。<br /></h3><h3>谢谢观看,后会有期。</h3><h3> 丁酉年·初冬夜·Juping<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