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毅集团员工成长之路——《过去、现在、未来》

黄金刚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为一名退伍兵能来到东方毅集团,我感到很荣幸,也同样很幸运,因为“它”带我走上了一条通往成功的光明大道。</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现在许多青年人整天吃喝玩乐、纸醉金迷,很多人选择做一个啃老族,没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追求和目标;以至于很多人渐渐走上了一条不归路。</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以前我性格内向、不善于人际交往,跟别人接触总感觉格格不入,严重脱节,久而久之就产生了自卑的心理!</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当兵之后,在部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等,跟天南海北的战友们交流,才有所改变。</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在部队学到最大的“财富”就是忠诚和感恩!</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忠于自己的本心,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一切对自己帮助和教导的人。</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父母老了,身体也不好,知道了父母的不容易,想为家里分担,让家里过上好生活,让父母不再那么劳累。</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但退伍之后发现,自己文凭不高,也没有什么专业技能,随之而来就面临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但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在今年七月份,我应聘到了东方毅集团。</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刚到集团的时候,内心是非常紧张、忐忑的,因为我没有任何工作经验,就是一个职场小白,很担心会面试不上;但随着见到会长的第一眼起,看到会长脸上的笑容和平易近人的态度,内心的不安也都平静下来了。</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从刚来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这段时间我学会了很多;自律、为人处世、工作经验、尊敬长辈,找到了自己的信仰和目标,这都离不开会长的培养和教导。</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经常出错,会长也一直给我指出不足,加以改正,并牢记教训。真正对自己好的人,都是一出错就批评你的人,因为他对你有很高的期望,希望自己能够成长!</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之后经过培训学习,了解了会长的事迹以及集团的发展史,才渐渐对集团和会长有了更深层的认识!</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中,东方毅拓展文化思想,就像是一股清流,是现代青年缺少的一种精神、信仰,它能让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人明白是非对错,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集团从创立至今,一直在各部门领导的支持帮助下,稳步发展;集团也一直秉承不只为盈利为目的,更多的是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拥护党中央,听从党召唤,拥军爱警!</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几十年致力于社会教人育人事业、社会公益事业、就业问题中,这也是会长创办事业的中心思想。</b></div></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会长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我会倍加珍惜,更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出来;服务好毅投户,用心去对待他们;工作上不会的,就多问、多学,把“我不会”换成“我会学”,在工作中找到快乐,把全身心投入到集团中!</b></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集团六防工作(防毒、防赌、防谍、防色、防骗、防颠覆)并不是随便说的,这些事件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发生着;以前我身边的同学、朋友、战友们都出现过这些情况,但当时对这些事情没有一个清楚认知,现在在会长的讲解和学习下明白了其中的危害。</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font color="#010101">人的一生从生到死,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学好了,就能成功;学不好,等待你的就是悬崖!</font></b></div><b style=""><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font color="#010101">我很荣幸能遇见会长,他给了我这个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成功的机会,</font></b></div></b><b style=""><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font color="#010101">给我的教导是我一生都用之不尽的宝贵财富。</font></b></div></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以后不管走到哪个岗位,或者离开了集团,我都会珍惜在集团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牢记会长教导,一天是东方毅的拓展战士,那么一生都将会是!</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