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会开花的野草

<h3>摄影 娟儿</h3><h3>后期 会开花的野草</h3><h3>文字 会开花的野草</h3><h3>拍摄时间 2019.5</h3> <h3>我喜欢住在依山傍水的小村旁。空气没有一点污染。前后是很大面积的草坪,周围是篱笆围成。宽敞的落地窗,门口来回穿梭着骑脚踏车的孩子,笑声朗朗……<br></h3> <h3>我喜欢过平静的日子,平静得日子里无惊、无喜、无悲,无忧,安安静静的平安度过每一天就好,不求大富大贵,也不要大喜大悲!<br></h3> <h3> 单单就喜欢蔷薇,它不与牡丹争国色,只在春天悄悄地匿笑,它们艳了春,又骚扰了我久远的记忆……它虽小得精致,但满身的刺不正是她个性的体现吗?<br></h3> <h3></h3><h3><br></h3><h3></h3> <h3>我喜欢摄影。喜欢把自己修成心目中想要的模样,虽然有些自欺欺人,但是内心却极大的满足,摄影还能清晰地记录我走过的路、遇到的人、看到的风景。更重要的是能把快乐和我周围的人分享,帮她们记录当下她们的生活状态。<br></h3><h3>我喜欢文字,喜欢把图片配上文字,留给将来的自己,这样所有的日子就都有了记号了……</h3> <h3>我喜欢内心极大的富有。因为装饰灵魂不需要金钱。<br></h3> <h3>我喜欢买些小物件。我的家里有许多的小物件。收集杯子是我的爱好一种,每个杯子都有个小故事,若不是家里的地方有限,我还会买更多,看到他们也会看到久远的岁月,定期地买个杯子,居然能更新我的心情。<br></h3> <h3>我喜欢和舒服的人在一起。朋友不分贵贱,彼此舒服就好,我也力争做个让人舒服的人,但是舒服的感觉,听起来简单实则是做人的一种境界吧!<br></h3> <h3>我喜欢和别人做朋友,却不愿意做别人的情人,伤人伤己,可得一时,做朋友却可得一生,我喜欢我的朋友们。他们有德有才,我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毫无顾忌地谈天、说地,和他们在一起绝无一点烘托什么,渲染什么<br></h3> <h3>我喜欢失败,受挫一次,面对生活加深一层理解。失误一次,对人生醒悟增添一分<br></h3> <h3>我喜欢工作,也只有工作才能换来我满橱的衣裙。我喜欢浪漫,永远的喜欢、迷恋着浪漫<br></h3> <h3>我喜欢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把家务做完,喜欢清清爽爽的家,喜欢轻轻松松,简简单单的自己……</h3>